刘夫人第一个不服

My SGDD kick me out,So I went to find new one👆

【盲盒游戏‖21:00】electrical



上一棒太太@三云◎ 𝐋𝐚𝐝𝐲 𝐀𝐥𝐢𝐜𝐞 

下一棒太太@Gudwil 




普通人pa,一点点的小妈设定(强行小妈x),全文4k7,第一人称,ooc而且略沙雕,写的很烂,谨慎观看(?)



◎索尔变态白切黑预警⚠️(二次OK三次达咩啊!)



◎呃啊啊啊啊啊啊啊发晚了对不起大家呜呜真的很私密马赛!!!(切腹自尽)





“她像天神来救我,可我并非虔诚的基督教徒。我想拉她下神坛,想看她清冷的脸上流露出因我而不可抵克的羞怒,想用我污浊的手把她粘脏,想让她与我一同坠向无底的爱狱。”








00.



“您好,是索尔的妈妈吗?您的儿子在我们这里偷了一袋巧克力夹心糖,请您过来把他带走吧!地址是格伦大街21号,玛格丽特糖果店。”








part one:





01.




对面的声音很大很吵,背景里嘈嘈杂杂充满了各式各样的争辩与讨论声,仔细听去还参着点细细嫩嫩的属于小孩子的抽泣啼哭的声音,吞不下一口气般哽着喉咙呜咽。



我正在卡琳娜姑婆的家里沏茶,这台古老的座机电话响起的声音和从前的敲心钟表一样让人感到久远。砂红色的茶叶表壳硬朗,被热水冲起漂浮的模样却十分柔软——我打算加一块方糖,虽然会破坏红茶因子原本的细胞壁,但会把喉咙里苦涩的叶子发酵味压下去。



嗯,现在我打算加两块,另一块献给我接了通莫名其妙的电话后平白无故多出的儿子,我今年夏末才刚成年。



姑婆沙哑的声音从另一头传来,空气里飘散着轻薄的、小小的白雾:“发生什么事了,我亲爱的小南瓜?”



这件事该怎么和慈祥的老人家说清楚?“没事的姑婆!”我压住听筒大声回应,闻不到卡琳娜姑婆的响了再继续对话。“我想您可能是——”



我止在原地,乱糟糟的心被听筒另一头的抽噎声惹得生出不凡的滋味来。




不敢给自己家人打电话告知原情的偷东西的小孩,想想便明白姑婆家的号码也是那毛头小子随口一编才打过来。



反正一会儿也要回家去,不如顺带当个人生指明灯,尝尝做引路人的美味儿?



哼,开玩笑的,我可没那么好心,我就是想去看小孩热闹,我是热爱八卦而不分风暴中心人年龄的大坏蛋,电话都打过来了那可不就是相当于给了我VIP上宾券?




“姑婆,我再去给您买点红糖啊——”“谢谢你我的好姑娘,钱币都放在二楼卧室右边抽屉里,用闹铃旁边盒子里的金钥匙就能打开啦。”卡琳娜姑婆背对着我看偶尔会变得一卡一卡的黑白电视,佝偻的披着绣花针织衣的背晃在摇椅上,她的嗓音慢悠悠而颤巍巍的。“好的——”



我随便拿了三张纸钱,然后咚咚咚一通下楼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左拐飞奔出了门。








01.5.



倒是有个新发现,下楼梯快点经年代之久而不好使的木板反而来不及发出难听的吱呀声哎。








02.




我用手指头从前往后梳了梳头发,以保持自己的英雄形象帅气完美。



行吧,刚才透过玻璃窗看笑话也看得够够的了,是时候站出来做一次别人的救世主了,这种机遇可不是谁都会有的。



我伸个懒腰走进糖果店的大门,门上的铃铛脆然响起。




那小孩倒是个机灵的,从我和老板娘的三言两语间便能听出我是上帝派来救他的天使,满脸鼻涕眼泪扑过来抱住我的胳膊喊妈咪,黏人得很。



“真是抱歉女士,让这孩子自己出来买糖他却把钱忘在阳台的储蓄罐里了——宝贝,噢,没事的,别害怕,你不是小偷,你只是忘了带钱罢了,去把钱给了阿姨吧。”



老板娘虽然不信我是他老娘,但事已至此钱也给了歉也道了,大手一挥她便放我们走人了。




小男孩泪汪汪的,泪珠像是透明葡萄般一串串往外溢,却还不忘死死抱住那袋巧克力夹心糖,走了没五步已经吃了第三颗。他抬起头,牙齿沾满棕色的巧克力冲我笑。



像一只脏兮兮的对人卖乖的小土狗。



“索尔是吧?”“是的。”他搂着我的腰,假装不经意地把泪水都蹭在我的衣服上,我扬眉,并没戳穿了制止他。



反正也该洗衣服了。



“你家在哪里?我送你回去。”我蹲下身和他说话。“在这条路的最尽头。”他咬着包装纸,说话时往外掉口水。



“…是弗丽嘉夫人的房子吗?”“是的,太太放我出来玩。”格伦大街尽头是一位非常有善心有气质的中年妇女开办的孤儿院,这孩子是个孤儿吗?小男孩捏着我的头发玩耍,我细细端详起他。



年约六七岁,还很青雉的小脸已然显出俊朗的雏形;金发松软,面颊飞升着红云,两只蔚蓝色的大眼睛坠着金灿灿的翘睫毛,下睫毛尤其长——像是映着红霞的大海泛着金黄色的光。



小漂亮长得还挺家伙。



但是一点不像棕发棕眸的弗丽嘉夫人,确认他是被收养的孩童后我站起身,索尔连忙抱住我的大腿:“妈咪——”



“不走不走,说好了送你回去的。”我的手还没去捏他柔软的小手,索尔便主动牵住了我,最后一块糖被他塞进我的手心里,有点黏黏的。



但是里面是甜蜜到心底的美味。








part two:





03.




我打了个喷嚏,裹紧了脖颈上的格子围巾,加快了脚步。



真见鬼,年龄大了以后越来越怕冷了。



“欢迎光临。”推开一家书店的门,扑面而来的烧热的壁炉暖气瞬间把我的镜片打湿,面前满是白雾。我顺手把门关好,冲店员点头致意后走向寓言区准备再为自己备上两本睡前读物。



笑什么笑?三十岁老阿姨就不能看看寓言故事了吗?谁规定的大人只能看哲学,你们以为谁都是满腹经纶的莎士比亚啊。



“好吧……让我看看最近有没有发生新的小兔子奇遇记。”我自语着,指尖在一溜五颜六色的书脊骨上划过,直到点到一本墨绿色书皮的《狐狸妈妈与流浪的狼》,镀了金的英文字体勾勒得秀气,满是成人童话的味道。



我将它抽出来,因为周遭的书挤得太紧而有些不好往外走,我小心翼翼着,这么安静的地方如果发生了书籍大崩塌那可真不是一件热闹的好事。



慢点……慢点……好了!



“Ouch!”因为最后的出力太大我不小心打到了身后一位路过的男士,他显然吃痛的很厉害,因为我正好用书角撞到了他那两块弹力很好的胸肌。



嘿呀!真不是个好位置!



“抱歉砸到您了!”我连忙收回手来,着急忙慌的动作却被那人以极小的力度拿捏住了——他轻轻抓着我的手腕,俯下身来看着我,那两湾淋漓碧波使我大脑一阵阵发白。



而他声音低低地在我耳边响起的时候让已经五年没有谈过恋爱的我感到了久违的眩晕。




“…是你吗?”



什么玩意儿?我俩四目相对,我懵逼。难不成我还在喝醉的时候欺骗了无知少男的感情,之后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的拔屌走人了?



我这么无情吗?这种艳俗小说剧情放在一位看童话故事的高龄少女身上根本一点都不合适啊。



“什么?”“母亲?”男人仿佛更确认了些什么般力度加大地抓紧我的手,那双下睫毛长长的海色眼睛眨动着,其中蕴含的黏稠情愫几乎像是杯子里的马提尼般满出来。



“母亲,是你!”他很激动。



我说我操。








04.




我顿了顿,橱柜门咔咔作响,朝另一头方向倒过去,露出结了细细密密蜘蛛网的左下角。



“要喝巧克力奶吗?”这话刚一出口我都想踢我自己一脚。



拜托睁大你的眼睛看看,对方明显已经成为了一位高大伟岸八块腹肌的成年男性了,怎么可能还和小时候一样——



“要,谢谢母亲。”他爽朗地笑出一口白牙,我摆在客厅的沙发对他的身型来说小得像个椅子。



好吧,看来爱好是会延续的。



“不用这么叫我。”我挥挥手,将还有小半包的奶粉拿下来,重新把壁纸脱落的橱柜阖上。“多久之前的事情了。”



索尔正在打量这间总体看上去整洁干净、然而终归有些地方已然墙皮脱落露出红砖的出租屋,听到这话他没来由的慌了点:“不论过了多久我都会一直记着的!”



他没撒谎。自己还是个小萝卜丁的时候被她从万众睽睽的地方拯救出来并送回孤儿院,她淋着夕阳光走出大门的身影一直驻留在他的心里。



那么圣洁而美丽,不过……



我正在为他搅拌在底部没有被完全冲泡开的积留物,听到这话笑了笑,没说什么,只是多放了一颗方糖。



甜死你!




索尔和我讲了许多他这些年来经历过发生过的事情,我听得入神。客厅的灯许久未换显得昏暗,黄油色的灯打在他如欧洲古代雕塑般的脸上,衬下那弯睫毛在他的眼底投下深深的阴影。



小时候能看出将来会是个帅哥,但也没想到能长得这么帅呢。



不知道有没有交往恋爱对象?年轻俊朗的小伙子,想必应该有很多小姑娘会喜欢他吧。



我的目光凝固在他脸上,思维神游着幻想他未来的新娘与他相配的倾国倾城的美貌。



“母亲?”“……嗯?”我眨眨眼,恍然地回过魂来。“怎么了?”



索尔好像笑得颇有得意:“母亲看我看得入迷了吗?”



“…没有,只是在想些事情。”我移开视线,顺便稍微挪动身子和他分开了些距离。好像有点太近了,呼吸间能被他的气息触碰到耳廓。



“时间有点晚了。”我站起身拍拍大腿,看着挂在墙上的钟表——那个位置也算是我精挑细选的,毕竟原处的墙皮都掉了一大块。“索尔,你该回去了吧?”



我掏出翻盖手机看了看消息,半晌没听到索尔的回答,回过头去想看他在做什么:“索尔……?”



索尔紧贴着我站在后面。我一回头看到的就是他凸起明显的喉结与脖颈曲线,被吓了一跳往后踉跄两步的时候他却一屁股坐了回去,好看的脸上满是失落的表情。



我恍惚看到了他儿童时期哭泣到涨得通红的脸蛋。



“你没事吧?不舒服了吗?”我关切地蹲在他腿前。“没事,只是……”



他的神情好似一只受了伤需要独自舔舐发脓伤口的金毛狮子。



“噢……好像肚子是有点疼……”他瘪着嘴。“母亲,我能在这里多留一会儿嘛?”



怎么会忽然肚子疼了?我皱眉,难道是我的奶粉过期了?



“那你去里面的屋子躺一会儿吧,右边往里走那间。”我想去给他倒杯热水顺带看看是不是我的奶粉害到了人家小孩,起身时却被一把拉住了手臂,弄得我差点直接坐到索尔身上。



“母亲带我去,我疼得走不动路。”他的语气太过于理直气壮,我狐疑地盯着他的脸想要看出些什么端倪,可是那两只宛若拉布拉多犬的清澈眼睛却打消了我不良的猜想。



算了,他不是坏孩子,再者他脱了外套,浑身上下除了牛仔裤的两个小口袋以外什么能装东西的地方也没有了,如果他拿了什么我一下就能看出来的。



……我家也没什么好偷走的物资了。



我带起他一条线条流畅精壮的胳膊搭在我肩膀上,索尔顺从地依过来,倒是没有很多重量,想必是尽量压住了自己。



我安抚他:“没事儿,靠在我身上吧,我经常一个人搬大桶水的。”



索尔闷闷摇摇头把脑袋塞到我颈窝里,小孩实在难受。我叹息,拉着他走到里屋客卧去。








part three:

(索尔视角)




05.




母亲很美。



我一直记得当年她把我拉入她怀里的模样,穿着背带裤,短发干练又潇洒利落,笑起来却甜得要人命——她现在留了长发,Jesus,配合上眼角的那枚小痣真是性感得让人更加心痒。



我不否认这十一年里都在悄悄关注她,亦或者跟踪她,这没什么。其实在她之前和那个男人谈恋爱的时候我就已经忍不住了,可我当时还未成年,就算出现在她眼前也起不到任何阻碍的作用,说不得还会招来厌恶。



那可和我想要的彻底相反。



于是我忍到现在——二十岁的现在,拥有足够能力可以追求她占有她的现在。我知道她每日的行程,于是那天我提早去了书店,在她抽到那本书时悄悄地站到她身后。



我的计划进行的十分顺利。



我承认在她毫无防备的一小个站在我身前时我就已经起了龌龊想法了,她的后颈看起来又软又脆弱,我无法控制得朝她越凑越近。



想在上面留下我的印记,想让母亲心甘情愿的承受我的一切。



她转过身的样子明显是被我吓到了,母亲好像一只受惊的兔子,可爱到我几乎克制不住自己要吻上去。



她搭着我去房间的时候我确实是不想压坏了她,但更多的还是不愿意让她当下就发现我对她那不能见光的心思,她离我越近我就越会失去理性。



我打算将我的爱意留到午夜。




将我安顿好之后她去洗澡,我躺在床上听着浴室传来的水声想象着那副春色自渎,可即便导出来我也丝毫没感到满足。



我忍耐着,我等待着。



母亲裹着外套来问我是否感到好一些,她说如果还是不舒服我可以留在这里过夜;我钦佩自己的演技,更为自己的耐性感到骄傲与自豪。




我竖耳聆听,确认母亲睡熟了之后走到了她的床前,蹑手蹑脚地做着宛若侵犯神明的事情,然而我的肾上腺素与荷尔蒙飙到顶线。



我兴奋至极,一面恐惧她睁开眼,一面又在期待当她看到给予自己的是我时究竟会有什么表情。



会不会生气呢?会不会气得拳脚相加却因为被我全部压制而流泪哭泣呢?





我明白,我今后的时间还会有很多。








评论(2)

热度(6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