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夫人第一个不服

My SGDD kick me out,So I went to find new one👆

【浴血黑帮乙女】Puppy,Doggie



◎内含小狗和老狗(?)ooc有,文笔很烂,第一人称,请注意避雷⚠️


◎尝试复健,发现自己只要一段时间不写文再写起来真是惨不忍睹啊(跪)辛苦大家眼睛了QAQ







Jonny boy



我拾起一枝掉在地上的白玫瑰重新插进卉丛中。夜色清淡,不错的心情使我哼出传统小曲儿的调调来,我享受着约翰还没有来接我前几分钟的平静。



接着我的腰肢就被那人的大手掐住了,狗狗亲亲我裸露在外的脖颈,落下淡红的眷意。



“宝贝儿。”约翰低着声唤道,他嘴里没叼牙签,我想是被他进店前随口吐在了外面的大街上;当然,如果他叼了牙签,恐怕我现在已经被割喉了。“你刚才去做什么啦?怎么身上臭臭的。”趁那只永远不知道安分的爪子还没熟练地蹭开我的裙带时我机敏地躲闪过去,踮起脚去捏了一把大男孩的脸颊软肉。



约翰的大眼睛眨了又眨。



“怎么会!哪里臭?”他揪起自己的衬衫领子去嗅,随即一把将我按在他胸前,我的脸埋在他衣服里,只听到这人在我耳际的叨叨:“哪里臭,哪里臭你闻闻?我明明香的!”



约翰惩罚似的咬咬我的耳朵,我被他惹到,想从他禁锢的怀抱中溜出去却被逮住了肚皮挠痒痒,逗得我咯咯直笑:“行啦!我店里的茉莉花和白水仙加一起都没你身上香好了吧!赖皮赖皮,赖皮约翰,说不过我你就动手动脚…”



“就是,我来见你之前还抹了香水,那破玩意儿可把我给呛坏了。”他嘟嘟嚷嚷,将头顶的报童帽随手扔在一旁的金钱树干上任它摇摇欲坠,将我整个人抱起来放上木桌,像抱一只小猫。



但我一点也不轻。



“我不是你的流氓吗?又给我起了新称号了?”他笑容坏兮兮的,接下来要发生什么显而易见了。



“Boy,”我堵住他要亲过来的嘴巴,眯起眼看他。“你要是在这里做的话我以后会对我的花店ptsd的。”



又湿又热的触感传达神经,约翰的舌头舔过我的掌心,我下意识放开手的一瞬间被人急不可耐地吻住了唇。



他说话模糊,而我的阻挠对比他来讲太过于微不足道。




“没事儿,我会负责给你好好物理治疗的宝贝儿。”





小狗永远活力充沛地对你摇尾巴。







伯明翰拳王



“大嫂!”我刚刚推门回家,连手都没捂热芬恩就从桌子旁跳起来跑到了我面前。



“发生什么了吗?”“您…您去看看亚瑟吧,他又犯病了。”小孩紧张的插着手,他长高许多,是个小伙子了。



伊丝米有一件事说得很对,谢尔比家的人长得都是一等一的好看。



亚瑟发着抖将我一把搂住的时候我想,小的也是,老的也是。




“我他妈的一事无成……亲爱的……”亚瑟哭得很难过。“我什么也不会,我他妈的就是一个白痴窝囊废……”



他的发丝很长,扫过我后颈的时候像是被手指尖轻轻画过一道道的细线;他抱得太紧,以至于我的手都挨不到他结实的背部。



我只好用脸去贴贴他肩胛处的衣服,亚瑟体温高,即使隔着一层布料我也能感受到底下温热而紧绷的肌肉躯体。



“不会的,不会的亚瑟。”我喃喃,想到某句话又笑起来。“你可是亚瑟·fucking·谢尔比呢。”



“哪能就这么认输下来啦?”我用鼻尖碰碰他没被衣物包裹的肌肤。



汤米和约翰说我是亚瑟的镇静剂,芬恩小机灵鬼也明白亚瑟有什么精神层面的问题都要尽量在第一时间告诉我,事实证明他确实做得很好。



亚瑟的力道没有放松,我努力把胳膊收回来抱住他的背,去摸他微微凸出的脊梁骨。



我忽然有些收不住嘴:“亚瑟,你好像一只大狗噢。”



亚瑟整个人忽地一顿,随后他终于抬起了身子,手掌顺着我的头发滑动,笑出了声:“这算是在骂我了?”



“不算。”我摇摇头,亚瑟一手把椅子拉过来将我放在他大腿上。“只是有感而发,真的很像。”



“狗狗多好,我最喜欢狗啦,我在夸你。”男人亲吻着我的额头。


“小坏蛋。”他说,拍了一把我的屁股。“是不是还要我叫给你听?”



“可以有。”我很认真,看到他的眼睛已然不复暗淡与绝望,现在的亚瑟眼里满是亮晶晶的光。



他不难过了,真好。



“占我便宜。”“那你刚刚还吃我豆腐,一物换一物。”“Well,亲爱的,我那也是有感而动。”



亚瑟和我对视着,终归笑作一团,我倒在他怀里。





大狗没有安全感,需要你陪在他身边。










没有汤米是因为他不是狗狗(目移)(被剃头)


呜呜PB太好看了我速速补完二季(哭泣)




评论(9)

热度(552)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