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夫人第一个不服

My SGDD kick me out,So I went to find new one👆

【开心麻花乙女】夜宵还是春宵?



请勿上升蒸煮,ooc有,第一人称,请注意避雷⚠️我真爱擦边球啊,改不掉的本性啊(抹泪)


图片均源于网络,侵删致歉(跪)


◎含大哥,远儿伦儿和才伦大翰,丽丽在彩蛋🥚


球球大家的蓝手评论红心🥺会很开心的!




造孽啊


沈腾对我要拉着他一起堕入美食底狱的行为不满,很不满,非常不满。



“诶呀别闹了媳妇儿!”他宁死不屈地抱住家里不知道多久之前买的落灰儿跑步机。“还吃呢!我这好不容易瘦两斤你这一吃又给我弹回去五斤!我跟你说咱们社会主义接班人国家级五好青年应该做到严于律己以身作则…”



“我的沈大爷!这是你的台词吗?拿错台本了吧你?”我的母语是无语。“别拿人家少爷那套说辞来挡枪啊,我跟你说你这样没用的!”



“我这是自知之明!多么宝贵的品质啊!”沈腾最近因为我在网上追剧的缘故自己也多看了会儿微博,知道大家都在说怀念他军艺校草时期帅得惨绝人寰的脸。“都说小李子不能玩水枪,那我这比肩地球球草的颜值,再吃下去,那还得了?”



我叉腰抹汗,亲娘嘞,拖都拖不动,可是王八吃秤砣,铁了心了。



“那行,今天晚上我虾仁炒大米,你可一口不许给我尝啊。”我警告他,沈腾哼声,意思是谁违规谁是大赖皮。



大赖皮都赖皮多少次了,他还在乎这一次吗?




“媳妇儿,还忙活呢?”我扫地路过,正好赶上他最后两下把床铺好,这货嬉皮笑脸地拍拍自己身前的半块金土地邀功。“别摆弄那些玩意儿了,过会儿我来折腾,你快过来坐。”



“……”我把簸箕和扫把卡在一起,眯眼瞅他。



“耶?只是叫你过来坐坐,你紧张什么?”赖皮鬼得了便宜,又笑得满脸是褶。



油腔滑调!再说谁紧张了!



“我发现你这人啊,可真是让人恨得牙疼又没点办法啊。”被人搂着捏肩的时候,我边感慨边“咒骂”,原来大家说的“内娱唯一一个奸懒馋滑四点全占我却讨厌不起来甚至还特别喜欢的人”,是这个意思?



他何止奸懒馋滑!他身上那些特质全加起来都要让我气得变成河豚了!



“牙疼啊媳妇儿?是不是刚刚炒饭吃得太少了?我给你刷刷呀?”“…手别停!”“得嘞!”



唉,还能怎么办,自己选的老公,这日子咋滴也得过下去啊。



“欸,媳妇儿啊,你说咱这饭后总得消消食儿吧,呀,咱上次那个,那个那个啥……多久之前了?是不是上礼拜?”



呵,果然,狐狸尾巴这就又漏出来了。



我笑意盈盈转过身,沈腾刚要抱住我腰就被我揪住了脸颊软肉。




“哦呜媳妇儿……”“媳妇儿什么媳妇儿!还想得美呢!今天给我睡地板儿!”“哎媳妇儿!别啊!”







看人真准


常远是个太自律有节制的人了,我深知这一点,更加深知和他相比起来我根本就是一条由红头金鱼投胎转世的饿死鬼灵魂。什么素菜馅饼海鲜饺子奶油蛋糕水果冰激凌——但凡买回来那就没有要往冰箱里面搁置的机会,就算当下吃不完我也会开个下饭片慢慢的边吃边看。



当然,不能让常远知道。



“不知饥饱”,常远总是这样说我,虽然他没舍得骂太狠,就连敲在我脑壳上的暴栗也只是轻轻一磕;家里的健胃消食片从来没断过,要断也只轮得到药店被买断。



常远下定决心要治治我这贪嘴的、谈不上毛病的……


“小问题。”我说,用宽松的睡衣把圆溜溜的肚皮和丰颐的大腿肉藏起来。本来今天晚上煮泡面就让没睡着的某人逮个正着提溜回床上,这要是再被发现小肚子那可真是太挫败了。



“还小问题?问题再大点儿就要积食了,你呀,我看你这胃,这嘴,可真得好好管管。”他不吃这套,大手摸过来,顺带还用另一只空闲的指尖戳了戳我鼓起来的脸。“那什么,三九胃泰的广告,我可不想给你接啊。”



什么话哦!“谁要你给我接啦?再说了,我这算是不知饥饱吗?我早就想吐槽你这个用词了!”我勾了勾脚假意要踢他,常远撑在我身上关灯,正好被这一下擦到大腿里侧,他闷哼一声,手心下的壁光闪烁,眼尾带了点红。



糟糕……



“我就是觉得还能吃下……”好像玩得过火了,我略感心虚地准备放下腿跳出常远的包围圈躲一躲。“媳妇儿…这话你平时好像也只在餐桌上说说。”常远抓住了我的脚脖子,手掌撩开棉质衣布,埋头轻吻我的耳垂。



“这儿听你讲,还真是头一回。”他低声笑着。



什么东西?文人都这么爱打字谜?我被常远的动作弄得痒,哼哼唧唧让他起开。



“我、我睡觉还不行吗……不吃了、不吃了……”



常远则没有要听我话的打算,更是做好了让我长记性的准备,他牵制住我的手腕,慢条斯理的去翻被他理清整齐的床头柜。



“小骗子又要开始骗我了是吗?”尽管含着笑,他的语气都化作实体在空气里写下两个明晃晃的大字:没用。



他奶奶个姥,今晚的远儿咋这么难糊弄……我腰肢发软,看着他把润滑液倒在手心揉暖预热的动作,小腿肚子都在打颤。



完了,真完了,早记得远儿前几天都不在家,开荤的事肯定要被讨回来的…



我咋这么笨!




“媳妇儿,咱家家规你知道吧,再一再二不再三。”


“而且我也顺了你的意了,不是说觉着还能吃下?”


“让我看看我媳妇儿还能吃下多少。”




吃不下了,一点也吃不下了😢







脑子转不过来


“媳妇儿,我还可以再吃一点泡芙吗?”



艾伦摆出一副十分可怜巴巴的模样,下午在糕材生里买的冰激凌泡芙还剩下半盒;要是他只吃一两个也就算了,但这可是两盒里剩下的半盒!



这算下来都多少个了!



“不可以,你要上火的。”我蹙眉摇摇头不答应他,怎么别人都是女方要吃宵夜男方阻挡,到我这就反过来了呀?



听到请求被拒绝的话,艾伦委屈地用卫生纸擦擦嘴角沾了一半圈的奶油,把罪魁祸首朝桌子的另一边推了推。



这好像姑娘家家才会有的小别扭,我想,觉得有点好笑,更多是感到可爱。“怎样哦,不想掉秤了吗?”我调笑他,被艾伦撇着嘴扯到他腿上。



“掉秤实在太难了…减肥好累啊。”短毛大狗抱怨到,“现在减掉之后接其它戏说不定还要再增肥呢。”



艾伦去嗅闻着我脖颈下的花香味。家里新买了一瓶沐浴液,倒出来是剔透的紫罗兰色,留香也很持久,我和艾伦都喜欢。



“去睡觉吧,早点睡着了就不会觉得饿了。”我拍拍艾伦的胳膊示意他把我放下去,男人却心不甘情不愿地摇摇脑袋,实在是不想动弹:“再一会儿,媳妇儿。”



他倒是越来越会卖乖贩萌,我捂住被一根箭“嘣”戳中的少女心,也放松下身体倒在艾伦怀里。



“管住嘴,迈开腿,不要小将军肚。”我毫无目的地抓着艾伦的衣服,悠悠地用食指在他后背上划划写写。“这个广告也没少看吧?”



“我哪有小将军肚,我明明都有腹肌轮廓了。”大概是被我画痒,艾伦抖了抖身子,环住我的手掌也开始不安分地挠我,我笑不稳,被艾伦压在沙发心里陷进去。



目光所及满是男人宽厚的胸膀,我看不到天花板了。



“不过倒是,人家都说多做运动可以减肥的。”面升潮色,我的手不知该往哪里摆,只能缩回胸前。“……明天不是要上班?”



艾伦笑得有点憨,一脸耍小聪明计谋得逞的笨笨模样:“你想哪去了媳妇儿?我是说我们以后可以下午出去绕圈骑骑车子之类的,你说的迈开腿嘛。”



“……你这姿势我能想到什么可以播出去的画面啊!”



真是的,果然本质就是大傻春!本色出演,一点没错!







他确实猛


“才伦儿,陪我再去看一趟好不好?”



双眼软得含泪,我紧紧抱住黄才伦的胳膊摇来摇去,大有如果他不答应我那我就一直这样缠下去的意味。



“哎媳妇儿……刚洗了澡……”呜呜,他不愿意,意料之中的反应。黄才伦和我一样是不管什么时候,只要洗完了澡就要在家里赖着的类型——当然,如果他没有节目要录。



“可是我再不吃一口半熟芝士我就要死在家里了!”我哀天嚎地,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好利来离我家这么的远,得走一个街区才能到而不是正好开在我家楼底下?



没办法了,我可不想一个人在夜晚八点半这样一个看什么都馋人的时间点给自己撑胖,就算为美食光荣献躯也要拉个垫背的!



“咱不刚吃了晚饭,你咋又饿了?难不成——”黄才伦又要毒舌我,我及时捂住了他那张烂嘴。“你去不去!”瞪起眼睛,我刚要凶他的一瞬间猛然想起和朋友们聊天时她们说过的发嗲技巧。



但是同一招数应该不能总用吧?



“老用这套……用多了就不灵了好吧。”当时的我半是忧伤。


“屡试不爽。”


“百试百灵。”


“越用越灵。”


“你男人就吃这套。”


“……”



没法子了,是时候使一个美人计了!



“求求你啦,陪我去看看吧,一下就回来啦。”我放娇了声音,这要是放在平时我肯定都会被自己恶心到,但是现在,半熟芝士当前,半熟芝士在上,一切的一切都不重要了!“九点就关门了,就吃不上啦……好不好嘛,老公?”



我很少叫黄才伦老公,这个称呼一出来肯定是有事要拜托他或者求他(对,含义不一样,各位都是成年人了,可以细细揣摩一下),不过就算他知道这来之不易的头衔含义,黄才伦也很乐意。



“唉,好吧!”哈!看!我就说吧!“既然我老婆都这么求我了,那么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臭屁小狗撩了一把才擦干不久的头发丝,立刻从沙发上抬起屁股前去换衣服。



好耶,我沾沾自喜地畅想着,要买几盒什么口味的好呢?“欸,媳妇儿,我前几天给你买的那衣服,过两天就周末了,你不打算试试吗?”黄才伦的声音从卧室传过来,带点儿调侃的味道。



半熟芝士席卷离去,我刹那间记起那条裙边镂空的真丝睡裙。



……bad!







上升白羊


我稍微喝了一点酒。



现在还能打字,而且写出来的句子并没有颠三倒四,一看我就是没有喝多的,就是喝了一点点,对不对?



Anyway,我正在回家的路上,被吴昱翰半抬半抱着的。



我砸吧砸吧嘴回味着那杯酿酒的味道,不错,真是不错,要不是还得回家,我一定能喝更多,都是我的!



“都是我的!”我嚷出来,脚下踏了两步都踩不到实地;吴昱翰被我吓了一跳,哎呦哎呦地拉住我,唯恐我跌在地上摔疼了哪里冲他哭鼻子要抱要亲。



别误会,他不会觉得丢人,只是怕我清醒了想起来自己感到无地自容。笑话,我亲我老公那不是天经地义?有什么好害羞的?



吴昱翰听到我这么说笑得很高兴:“现在胆子挺大的。”



“慢点儿,媳妇儿。”他嘱托,我抬眼望他那张乖乖的脸,长得这么清秀,连眼神都在流蜜。



那个绘本叫什么名字?你看起来很好吃?



“大、大翰……”



是真的没多么晕头转向天地颠倒,只觉得自己在玩那个叫Minecraft的沙盒游戏,喝完什么功效的药水之后又在设置里开了一动一动的视角放大,走路稍微有点重心不稳。



“你、你你……你怎么长了两个脑袋?”



没等他回答,我又对他之前说的话不满起来:“什么慢点儿啊什么慢点儿?你说话好像在和爸妈说,我这么年轻、我又不是、不是爸妈他们……”



我撑在他身上耍无赖:“我很快嘛?嗯?”



吴昱翰无奈地牵住我的手。“没有,就是怕你摔着了。”他把我翘起的鬓发别到耳朵后面。“马上到家了,听话。”



他换上哄小孩的语气:“回家给你洗点葡萄吃。”



“葡萄!可以!可以有!”我手舞足蹈,满脑子都是清洗之后挂着水珠圆咕隆咚的紫色小果子,然后变成了葡萄酒,变成了刚才喝的酿酒,变成了……



“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我皱起眉毛。“你说我快!你怎么能说一个女人快!”


我恼火,拉着他的手大步流星朝家走。



“慢点跑别磕到!”吴昱翰赶紧牢牢拉住我。“怎么啦?”



“我得、得回家给你证明!我一点也不快!”



他稍稍反应了一会儿,然后噗嗤笑出声来,随即笑得越来越开心,都有点收不住了。



我满头问号:“大翰,你笑什么?你不信我?”难道我说话很搞笑?



“没什么…没有没有,走吧,回家了。”



路边的灯光照在我们身上,吴昱翰的眼睛闪闪的。



“让我媳妇儿来为自己正名。”







评论(52)

热度(971)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