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夫人第一个不服

My SGDD kick me out,So I went to find new one👆

【开心麻花乙女】关于睡觉的一些事




请勿上升蒸煮,ooc有,第一人称,请注意避雷⚠️

图片均来源于网络,侵删致歉(跪)

◎尝试做饭(颤颤巍巍的拿起许久不用的铲勺)






大哥




沈腾太忙。



各种的综艺节目和电影资源垒在他身上,即使每天忙得连轴转睁不开眼他也像一个上足了转纽就会一直朝前走的娃娃一样,为公司,为家,为所有人拼命着。看到他累得在椅子上坐着看本都能睡着,我心底发疼,鼻子一酸眼泪差点就落下来。



喜剧人是多么不容易,即使我不是其中一员,我也深知这一点。



我不是麻花的人,帮不到他什么忙,只能看好了家里事不给他添去更多杂乱,被他知道后他严肃说我们本就是一家人,家里的事就是他的事,以后有任何情况不论好坏都和他说一说,不要只报喜不报忧,他需要知道我们过得怎么样。



我点头答应,只庆幸录制麻花特开心的大家都是亲人,可为家,足够让他放松许多。



但我没想到被点醒了去卧房睡的人居然是我。




“怎么在客厅就睡着啦?”他语调平缓,尾音还是习惯性的上扬翘着,大家都说看到他就想笑,可是见他眼底下洇着青的疲惫相我只觉得苦涩。“去床上睡啊。”



我有点怅惘自失,攥紧了身上材质深厚的、属于沈腾的睡衣,脑袋里响着嗡嗡的回声。可能是刚才在睡眠里也混沌着做噩梦。



“腾,把你藏起来吧?”我答非所问,实际上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说点什么,只是说着说着声线就打起颤来,粘上哭音。“逃走,藏起来,隐了身……21世纪了怎么还这么落后?”让你连个喘口气叹口息的地方都没有。



沈腾却听懂了我七零八落的词句,他眼角漾起笑褶,蹲下身来与我额头相抵。



“有你就好了,媳妇儿。”


睫毛垂下,仿佛要掉下点什么东西。


“逃走也行,藏起来也行,隐身也行……”



“媳妇儿,不用别的。”


他的眸底是波荡的浮光。



“你就是我的避风港了。”





少爷



我有时候感慨常远哪里都好,就是偏偏长了张嘴,嘚啵嘚啵说个没完,关键他还扣点扣题的,让你干瞪眼冲他发脾气还没话能顶回去说。



这就是相声世家的少爷吗?



今天的起因还是睡觉前发生的点事。本来你说吧,都打算睡觉了老夫老妻的闲撇两句熄灯相拥而眠,常规操作。嘿,偏偏这时候常远那个嘴呀就停不下来了。



他节目里面的高情商哪去了?




“哎呦,真不是我说你啊媳妇儿。”常远揽着我给我掖被角的时候在我耳旁跟随着呼吸吐气。“你这减肥事业从春天到夏天从夏天到秋天,你说这马上白露了,我怎么感觉你倒是准备养膘了呢?”



他不知被自己哪句话逗乐得笑起来:“准备御寒保暖了是吗?”



常远一笑便能看到两颗冒着尖儿的虎牙,不是特别锐,相反还有点钝,但是很萌的;不过现在看他笑得开心,我越发想打他。



“我想想我不是很胖,哪里需要减肥了?”我理直气壮,好像立春时拉开毛衣让常远摸鼓起来的肚皮并哀嚎体重即将突破120的人不是我。“我这个身高这个重量就是很正常的!”



“正常正常,谁说不正常了。”常远伸出罪恶的大手去揉我的小肚子,他不止一次和我说过喜欢这个绵软的手感,我则不止一次的怀疑他逗我。“多可爱呢。”



他那颗不管烫不烫头头发都多得要人命的卷毛脑袋挨过来。常远清溜儿着下巴也好看,但我更加偏爱他留胡子,也热衷着在他怀里时不时伸手让他的下巴过来蹭蹭我手心肉。




“媳妇儿,你这一侧躺就好像又怀了三四个月的……”他的尾音融化在笑意里。“常远儿!!!”





大春(不是)



艾伦人高马大的但凡是长了双眼睛的人都能看出来,睡觉时却还喜欢裹住了人睡;像是还没长大的七九岁小男孩,睡前不仅要喝热牛奶,还要向父母讨要自己最喜欢的大只棕色玩具熊搂在怀里边呼噜着毛边进入梦乡。



怪让人喜欢。



我不爱听人比喻眼睛里的亮光是星星,这样的话乍一猛地感觉贴切,看多听多便觉得俗气;可是看到艾伦牵着我的手到他胸前,修长的手指头不老实的一动一动去揉捏我的指节,随着睫毛扇动而抬起的眼眸里满是柔软的绵和情愫时——



好吧,我承认我双标,我是个超级无敌大俗人,生在人间,谁认清高了呢。



“怎么就叫双标了?这话我不爱听,我媳妇儿对我和对别人不一样,这是对我好。”艾伦只同意我后面那个观念。“不过大家确实都是俗人。”他嘀咕着。



我笑了笑,网上老说他像只傻不拉叽的大狗狗,我特别有切身体会。



“别捏了。”我轻声着,带点撒娇的意思。我刚喝过了水,唇上涟着剔亮的珠点,艾伦见状要过来亲我,被我笑着抿唇内部消化了。“别捏啦。”我用食指点点他的胸膛。“快睡。”



“等到下次你拍戏回来,我请你吃牛肉,怎么样?”把灯关了,我哄着他。



“那我请你吃虾,你最喜欢的那家…我们还要、要再点两份扯面,还要点虾滑…”艾伦困了,下巴搁在我头顶,往下就能让唇固在我头顶。



“好。”这下成我在鼓捣他的手了,我点点他的掌心,整只手都被他轻柔的包进去:“晚安,伦儿。”



他的声音黏连着含糊不清,听着却甜的不行。



“嗯……媳妇儿。”



他这人就太甜。



“晚安。”










其实还想写大翰和才伦儿……但是感觉还没完全拿捏大翰性格怕写不好QAQ或许下次吧😢



评论(31)

热度(502)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