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夫人第一个不服

My SGDD kick me out,So I went to find new one👆

4500fo点梗合集




◎含哥谭,HP,猎罪图鉴,b站up主,非正式会谈,扫黑风暴李成阳


◎有关真人的请都不要上升蒸煮!!!


◎除了哥谭和李成阳大左以外的图片都源于网络,侵删致歉(ㅇㅅㅇ)







哥谭组【这就不是钱的事】





杰罗姆@cfd 



“甜心,甜心——”




杰罗姆扑过来,我被他浓烈的热情击个正着,差点连呼吸都呼吸不上来窒息在他两块饱满的胸肌里。



幸、幸福来得太突然会令人丧失生命啊……



“今天你有空吗?我把电影院包了下来,我们去那里给那些蠢逼上演一出真实的爱情喜剧片怎么样?”他蹭乱我的头发,捧着我的脸亲了又亲,杰罗姆嘴里满满的全是前几天在打折超市里买的黑加仑口香糖的味道。



“真的是包了下来嘛?”我笑着去抚摸他的耳廓。



对,是买,不是抢,更不是把那家店的可怜老板吓个屁滚尿流大小便失禁了满意走人,是真真实实买下来的。或许是因为结账时是杰罗姆付款的过吧,老板还毕恭毕敬地冲我们离开的方向鞠了个九十度的躬,只差跪下大谢杰罗姆不杀之恩。



“只是用了不同方式而已,My Darling~”他顺从地让我搓搓揉揉,顺便托着我的屁股一把把我抱起来坐在他臂弯上。“你肯定不会介意这些小细节的。”



他说得对,我不介意。



“不过我介意你吃了太多糖。”我把那一堆收集起来的包装纸在大男孩碧绿的眼前晃了晃。“你是趁我这几天不总在家把所有的存货都嚼光了吗?隔五分钟一块的那种?”



以前还真不知道杰罗姆这么爱练腮帮子,早知道就应该多搞点草莓味皮鞭糖,向詹姆斯学习。



“我太~无聊了嘛,”他窝向沙发,将我跨在他腿上。“我记得前几天你工作的那地方,骚扰你的那个什么什么营销经理?”他撇撇嘴。“他好像死掉了哎,没了他你就可以陪我了吧?我已经和那里的家伙们谈过了,他们同意你不去那破地方也能继续拿薪水。”



“所以,我们今晚到底能不能共度一场浪漫的电影之夜呀甜心?”







戈登@cfd 




谁不好,谁不行……



我怨恨地抓皱戈登肩背的西服,巴不得长出爪子给他撕烂。



干嘛非得是他!老天你有意玩我是吧!




就算是在这样紧急的状态下戈登也依旧不忘记怼我,他比我高,两只手撑在我头旁边的墙上,谈话吐息间抬眼就能看到他的喉结随着说话的音调一滑一滑。



“——出去之后我需要你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



之前被他警告不许多说话,我便自我放空,全部注意力都被戈登的喉结吸引过去了,回过神时只听到他说这句话。


“啊?”“……”



吸入毒气的变异人还在外面搜寻着我们的下落,我屏着声音尽量不让多余的音量泄露出去,皱眉疑惑,“你为什么总和我过不去?你们警察都拿钱办事,我给你钱你又装样子不收,你到底想干什么嘛?”



随着我吐露出来的词愈增愈繁,几乎在我鼻子跟前的戈登的脖颈从粉色深成了高原红,变化速度简直像个桃子成长史。



我发誓我不是变态,但是……



好像真的有点点可爱,他那一片皮肤细嫩,还有淡淡的男士沐浴露的味道,这会儿就像是被咬破了壳的泡芙在引诱人。



“!”还没来得及回复我的戈登抖了一下,我收回舌尖的时候才意识到自己刚才做出了什么惊天动地的举动。



靠!这不是变态是什么!“我我我不是故意的!”我慌手忙脚,被戈登捂住了嘴嘘声。



他顿了一会儿后低了低头,微尖的牙齿擦过我的耳垂,咬人的力度轻得像是在调情。



“!嘿!”我像只猫一样腾地弹起来,被戈登压了回去。“扯平了。”他语气平静。



……烦死了!!!



我因循苟且地将整个身子都靠在戈登怀里,极力忽视自己滚烫的耳朵和脸庞。



“我真的很讨厌你。”我说。



他搂紧了我,我能感受到戈登的胸膛正在发颤,这是因为他在笑。




“Well,Join the club.”





“以及我再说一遍,这不是钱能解决的事。”后来的后来已经和我结婚的狗男人在日常成人活动中一边慢条斯理的解领带一边道。


“夫人总得有比钱更好的酬劳贿赂警察吧。”


“……走开啦!”果然正经人脱了伪装都是禽兽!







布鲁斯@除我裤子 



气死我了,真是气死我了。



罪魁祸首现在坐在他不知多少大洋的靠椅上,用那双灰绿色的清透眼睛看着我,一副乖巧弟弟的纯良脸,偏偏说出来的话却不似从前般冒着奶泡,一股子被咖啡浸透的味道。



从没想到有一天我会被布鲁斯气到。




“姐姐,协议上面有你的名字,你应该知道不是那么容易就撤销签订的。”他的声音变粗变低,好像在酒吧驻台上演唱的能被无数妹子抛起来献殷勤为求一夜温存的地下歌手,我却恼得不想听,只想给他一个上勾拳。



娘的,怎么能用这种声音叫我姐姐!



“不管花多少钱我都会把合约取消掉。”我烦躁地挥挥手。“你只要开口就行了,布鲁斯,你成年不是小孩,你应该知道在哥谭市存活的规矩。”



布鲁斯笑得很温和:“那么我们现在是不是应该假设一下姐姐还记得我的姓氏?”



“……”我猛得从韦恩家的高档沙发上坐起来,瞬间觉得自己简直就是一个傻货在跳梁。



焯!!!



“这并不是钱的事。”布鲁斯往后仰了仰身子,钢笔在节骨分明的手指间弹跃着。



我迅速冲到他身前“嘭”的一声双手压在桌子上俯下身,一字一句地咬出来:“这·只·能·是·钱 ·的·事。”



“看来姐姐清楚我想要的是什么。”布鲁斯站起来,他现在比我高出近大半头,他已经长大了,不是那个要在我怀里哭泣的小男孩了。



…他有野心了,他要的更多了。



“而且这只有你才能给我。”布鲁斯歪下脑袋靠近我,唇角是势在必得的笑。



他的确很会做交易。



“姐姐。”






HP组【盖章戳印】



(呜呜实在没找到小朵图片对不起>人<)


西奥多@宋悫需要头发 




你和西奥多一开始其实不太熟,在一起的过程也离奇得堪比先婚后爱的协议。



众所周知,家族联姻,这一定是没有什么好结果的。最常见的无非是男方有个忘不掉的白月光啦、女方又要死要活的爱着男方啦、男方自己不表明态度还不许女方找别人占有女方告诉别人她有人啦、在女方无数次被渣后终于幡然醒悟带球跑离开男方啦、男方在女方离开后也终于幡然悔悟想和女方和好追妻火葬场啦,谁知回国的女方已经变成了钮钴禄——




“这些都是什么乱七八糟的。”西奥多无奈地用书敲敲你的脑壳。“以后少看点麻瓜写的下三滥无逻辑文学作品。”



“其实这种算是爽文来着。”你挺挺腰为自己的爱好正名,骄傲的小身躯随着西奥多耷拉着眼皮用“你是不是傻”的注视逐渐降低。“而且一部分麻瓜作家写得还可以呀。”



“你自己也说是一部分了,我想其它的不需要我为你狡辩了吧。”他挑眉。



你鼓着小嘴想着反驳的话,好吧,你确实无话可说了。



他看着你吃瘪的样子轻笑一声,招招手示意你到他身边。



你疑惑地走过去。



“不过有一点,这种书里说得很对。”他掏出一支钢笔,在你的手背上留下他漂亮的字迹。



英文字母排列组合起来,正是他的名字。



“要在爱人身上落款,昭告天下。”



西奥多把笔递给你,撩开自己的袖口露出线条精细的手臂。



“礼尚往来。”







塞德里克@我超蚌的呀 



“想好了吗?”




我回避着他柔情似水的眼神。



从小到大,从幼童到青年,塞德里克不是没有离我这么近过,可他从来没有带着这样感情的视线与我对视,这使我产生了他真的喜欢我的错觉。



明明是逢场作戏吧。



“我不知道,我作为你好朋友的那一面对我说我应该带着你去买点……呃,麻瓜速食食品吃。”



我扭过头去看周围的小摊,它们的灯光是温暖的,而且摊前有很多人在买东西,会让我莫名其妙的紧张心理缓和一点。



“那你作为我女朋友的那一面呢?”



男生用手抬起我的下颚,他的食指轻轻摩挲我的脸部曲线。



这个动作太亲密了。



我深吸一口气,努力摆出面无表情的脸望进塞德里克闪着光的眼眸里:“我应该亲你。”



赛德笑了,他慢慢地挨近我。南瓜派的香气浓郁,有心跳声在嘭然响起。



“那就去实现它。”




“被我亲过了,那可就是我的小獾啦。”







伍德



救命啊,到底是谁在外面乱传谣言,说奥利弗是个只知道魁地奇的木头直男?



被短毛大狗在脖颈间啃来啃去的我欲哭不能,妈的,让他们现在来再说一个试试?




“奥利弗、呜呜奥利弗……”我难受死了,巴不得立刻融在伍德怀里。“他……那个人就是过来还我的书,然后我们顺道聊了几句……”



“顺道聊了几句,Huh?”他终于舍得抬起头了,然而他眼眶收缩的表情别提多有攻击性。“顺道聊了几句,然后他就想邀请我的女朋友去大堂共进晚餐,去图书馆一起查资料?”



“……”我也没想到啊……



回想起来兴冲冲找我去看他比赛的伍德在看到那个男生接近我的样子后脸瞬间黑掉的瞬间,我又一次打了个激灵。



好吓人,我差点以为他要使用钻心剜骨咒让他飞起来了(不是),但是伍德只是搂着我的腰宣示主权“她名花有主了离她远点”后就拉着我扬长而去,然后以“要和队长夫人说一些战术”的名义把所有人都赶跑,将我按在训练室的墙上留下属于他的痕迹。



这叫什么战术……我嗫嚅着,梅林的胡子,今天怎么这么倒霉啊?




“……对不起。”在最后留下的那个牙印上轻轻地舔了舔,伍德带着歉意蹙眉靠在我的颈窝里。“我很抱歉。”



咦?



“我不该这样对你的……我实在是太生气了,看到有陌生男生和你又说又笑我就……”



“很酸?”我试探着。“很酸,很酸很酸超级酸。”伍德应了,刚才的怨气全部消失,剩下的只有在狗狗眼里转圈的歉疚闪亮亮。



“所以想盖个章,证明我是你的人?”我挑眉。“……是,我弄疼你了。”队长大人乖乖全招,刚才还直愣愣的大尾巴现在讨好的甩动着。“我真的很抱歉,以后不会了。”他越说越小声。



“哼。”




罢啦,反正我的大狗先生知错就改,留下点印子让大家都知道我们在一起……



也没什么不行。






猎罪组【先吃饭,先洗澡,还是先吃我呢】





沈翊@一起打游戏嘛 



沈翊有些时候,是特别非常以及极其危险的。



真的。




看着沈翊在你敞裸的锁骨上方嗅来嗅去的模样,你觉得小心脏都要跳得飞出来了。



喝酒误事啊,喝酒耽搁人啊……



“宝宝。”他开口,嗓音低哑,像一把大提琴在勾搔着你的耳膜,你觉得腰都软了,差点没骨气地倒在沈翊腿上。“嗯……我在……”



“是喝醉了,来找我恶作剧吗?”他笑出气声,尾音潺潺地拖着点调。“你闻起来,比晚餐之后,那份提拉米苏还要甜。”



“还要让人想吃。”他说,眼睛里是烟火和海浪。



要死了,你要死了。



“之前问过我的那句话,可以再问一遍吗?”沈翊还是一样温和,即使眸里暗然而满是渴求,他的嘴角也依旧挂着月色般淡雅的笑意。



你觉得自己不受控制了,放在沈翊肩上的手指蜷了又蜷,嘴唇也在发抖。



可是说出来的语字还是黏连着,是桃红色的。



“……沈老师,今天是想先吃饭,先洗澡,还、还是……”



你要晕了。



“……还是想要先吃我呢?”




听到了可爱至极的回答,沈翊的笑容扩大了些,搂住你腰的手也往前按了按,把你整个人都贴在他身上。



一触即发。



“既然饭我们都吃过了,不如在浴室里放松一下,一起完成第三件事情,好吗?”



“沈老师很期待。”







蒋峰@pcks 



“我不干。”



我把还没喝完的水放下,语气生硬:“你自己玩吧,我很忙,我又要剪指甲又要挖耳朵还要看电视,没时间搞这种擦边东西。”



“哇你真的好忙忙哦?”朋友直呼无语。“我都跟沈老师说了,那你,你也跟蒋峰说一下呗。”我都能想到她在电话那边娇羞的样子。



“扭扭捏捏的像什么男人!”“去你的!你要是不说我就把上周那个和你搭讪还要你微信的男生的事告诉蒋峰!”“?!恶毒!!”自己下不来床请假扣绩效还要拉我下水!而且那是你自愿又不是我逼你说的!坏女人!



我愤恨,我无奈,我妥协。



毕竟活着就得向恶势力低头啊(摇头叹息)




“活着就得向恶势力低头啊?”蒋峰被我惹笑了。“那你都这么撩我了,我也得向你这样的恶势力低头咯,这有什么不对吗?”



他柔软的唇瓣厮磨着我的,眼神剔透无辜得要滴出水来,汪盈了那一池云雨。



“老婆都提出选项了,那就是我选什么都行的意思了呀。”



“我!那那那其它选项你不考虑考虑啦?……”我推阻他的黑脑袋,试图把即将发生的痛腰运动甩得远远的。



可惜结果往往不尽人意。



“那我问你,你做饭了吗?”


“……没有。”


“你放好洗澡水了吗?”


“……没有。”


“你看你看,况且现成的老婆都送过来了,我可不客气啦~”


“呜哇!!”被扑倒了。






up主组【怎么能给我发这种照片!】





花少北@越梅清酒 



花少北收到你的照片前,他正瘫坐在沙发上准备点开下一把游戏。



花少北收到你的照片时,他的眼睛瞪成了当时录视频量自己眼睛时多大的大小——是的足足有两厘米。



花少北收到你的照片后,整朵小花都从樱花红成了玫瑰,他抱起沙发上的靠枕,把自己窝起来。



他去……他没看错吧?



他颤抖着拿起手机,脸红心跳的准备再看一眼你那张令他咽口水的照片,顺便发表一些评论,例如你是不是…嗯,之类的话。



结果点开屏幕之后,看到的却是几个冷冰冰的大字:


“对方撤回了一条消息……???”



“宝贝你怎么撤回了!!”花少北急得团团转,在下一秒就给你打了个电话。“我还妹来得及仔细看呢!”



……这话是不是有点奇怪?



“噢,我发错了嘛。”你说得理直气壮,在身边的闺蜜笑得几近失声,不是为了小声而小声的那种,而是实实在在的已经发不出声音了。



“发错了?”花少北再次把眼睛瞪到两厘米。“你、你原本要发给谁啊?”



“这不是试内衣嘛,我想发给我闺蜜看看的。”声音就能听出来小花急死了,你也不忍心再逗他,笑道。“你看到啦?觉得怎么样?”



吓死他了,花少北长吐出一口气。



“好看,真的很好看。”他实话实说。



“买下来吧,买下来,下次……”



他还有点不好意思的咳了一声,花少北挠挠鼻子。



“下次不用你自己脱。”








徐大虾@我超蚌的呀 



“诶不是……”



徐大虾俨然熟成了全名波士顿大龙虾。



“干……干什么?”




正在外面参加活动的他休息时接到了你的电话,你让他看微信,他乖乖照做,然后——



呃啊他本来就很热现在觉得更热了!!!



“家里太热了,吹风扇都不是很凉快。”你说话的调调还有点委屈。“穿睡衣都被汗黏住了,还是你的T恤好,又大又舒服,还不用穿裤子!”



你撒了欢地把自己蜷起来,伏在椅子上,像个白色的小蘑菇。



“……不是,我这还在外面呢,你……”徐大虾觉得你简直就是上天派来惩罚他的小恶魔。“我一时半会儿赶不回去……”



“谁要你回来了?”你莫名其妙地看了一眼听筒,从桌子上拿了杯酸奶撕开盖子。“我就是给你分享一下我的美好嘛。”



“……”确实很美好,但是真的要了他命了,老天爷,他亲爱的女朋友到底知不知道自己魅力有多大?



“你穿吧。”他的声音有点沉,你还没意识到危险,倒是觉得有点好笑。“我已经在穿了啊?怎么了,你回来我就不能穿啦?”



“不会,其实正相反。”那边工作人员在叫他了,徐大虾站起来,没有被遮阳伞挡住的阳光落在他唇上,和他的心情一样炽烈。




“我是希望我回去的时候你还穿着我的衣服。”







雨哥@我超蚌的呀 



结婚这么久,郭雨曾经发过无数次的誓,对你如此了解,一定一定不会再因为你任何的小小的挑逗就分寸大乱了。



……他怎么连这么一点小誓言都无法兑现!!




看着你发过来的只是带着一丝性感的照片,郭雨死死抱着草莓熊,将脸埋在粉毛小熊的后背,眼睛倒还是实诚的紧盯着你发来的那张让他春色满园关不住的掠影。



你如愿接到了他的电话,看到那个可爱的联系人头像之后窃笑起来。



“怎么了?”你故作无辜。“拍完视频了吗?”



“拍完了……”他乖乖巧巧。“嗯……”



“嗯哼?”在他看不到的地方你勾起眉,尾音婉转揶揄。



“……我、我想你了……”郭雨小小声的。“你什么时候能回来?”



“也就明后天吧。”你心情十分舒畅,连窗外过于阳光普照以至于柏油马路都在冒气的炎炎景象都顺眼了起来。“就是因为不能立马回去,所以才给你发个照片解解你的馋啊,怎么啦,不满意?”



“就是解馋解的!太满意了点…”郭雨揪着小熊的毛毛。“你不会在录整蛊老公的游戏吧?”



“……”“……?!”



出大问题!(其实真的没有)






非正组【卧谈会意外出镜】





伦儿@千栀呀. 



“这位让整个纽约市都黯然失色的钟逸伦先生!”




再三在被窝里呐喊都没得到一丝半点回音的你穿着小兔子睡衣抱着粉色兔兔站在钟逸伦面前,瘪着小嘴一脸气鼓鼓。



“怎么还不来睡觉呀!很晚啦你知道不知道?少熬点夜呀。”



哦!!!钟逸伦忽然张大嘴,不好啊,他忘了告诉你今天他要录卧谈会,这……



肯定都听见了吧……他紧张的望了一眼摄像头。



事实是不仅听见了而且还被录到了,会议的大家同一时间安静了下来,一时间整个房间都寂寥如无人存在,掉下一根头发丝都能听见声音。



“你在干嘛?在做PPT吗?”你没戴眼镜,疑惑地凑近电脑屏幕,结果——



“抱歉大家!!我不知道伦儿在开会!打扰大家了实在抱歉!!”你一个鞠躬接一个鞠躬,脸红得好像熟透的番茄。情商极高的主席团赶紧安慰你,嘉宾们也态度友好的用刚到位的语言调侃了你一下,这才让你乱得不成样子的心跳渐渐稳了一点。




节目录制结束后,钟逸伦从你背后挨近你,笑着看你在自己的隔离日记中声情并茂略带几丝加油添醋的描写今晚的脚趾抠地事迹。



“去睡觉啦Darling.”他揉揉你的肩膀。



“呜呜我好丢人……”“才不会,你很可爱。”



钟逸伦吻吻你的额头。




“最近这么累,我很需要抱着我的Mrs.rabbit一起睡觉哦。”







大左@℉ 



大左现在哭笑不得。



他看着把自己缩成一团球挤在床头赌气看剧的你,蹲在你身前瞧你的表情,得到你“哼”的一声后转过身的小脑壳,只得无奈的上床躺在你身边。



“诶,刚才你转场能力很赞啊,大家都觉得这是我故意安插进来的亲属环节了。”大左憋笑,想去捏捏你的脸却被你无情的一掌拍开。“怎么现在气得跟个小河豚似的了?”



“要不是我反应够快,当时的情况还能比现在尴尬恶化一百万倍好不好!”你把平板合上,没好气地看着大左笑出八颗整齐洁白的牙齿的俊颜。“你还说!你趁机占我便宜!你你你吃我豆腐!”



“我哪有?”大左赖皮。



“你就有!!搂个腰你掐我肉!最后没拍到的地方你还拍我屁股!”你义愤填膺,气呼呼的用软绵绵的拳头捶打大左的后背,恨不得把他揍到天外边。



“你这是给我按摩呐?”大左嘲笑你的小力气,他把你的手腕抓住。“那我给你掐回来,给你拍回来,豆腐给你吃回来,这总行了吧?”



“…谁要给你吃回来……”大左力气大,你挣扎不成在心底里鄙夷他,超级无敌大流氓左大建!



“真不要啊?”大左有意逗你,他把碍事的笔记本电脑放在床柜上,俯下身压制住你的动作。



“你又干什么!”



“别说要干什么,错过这个村可就没这个店了啊?”



他笑得像狐狸一样狡猾。




“考虑考虑,会长夫人。”






李成阳【就要涩涩】@妈耶 




诶嘿 。







顺便如果有看到这里的姐妹……有看破事精英的一定来找我扩列啊啊啊啊啊拜托了!!

(在这悄悄带私心呢是吧)


评论(40)

热度(17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