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夫人第一个不服

My SGDD kick me out,So I went to find new one👆

【戈登乙女】你是有病吗?



◎ooc有私设有,第一人称,2k1短打,内容和标题一样有病,谨慎观看⚠️



◎速写爽死我了!



(一些睫毛精警探和乖巧大爷警探)(图源网络,侵删)








戈登双手撑着膝盖喘着气,他不抬头,只是掀起眼皮,蓝眼珠死盯着我,有种恐怖片里看到脑子后忽然有了盼头和动力的丧尸的感觉。




想抓你爹?我伸着指头转了转金钥匙,用舌尖剔剔牙嗤出声。



还早了八百年呢。




“跟我罗杰斯拼,你有这个实力吗?”




我掂了掂身子,呵呵一笑,钥匙抛到空中收到手心里攥紧,冲他比了个反v手势,一脸的势在必得——





他有他有他真的有啊!!!




我憋着劲儿在夜色里狂奔,努力大着声音叫喊,几乎要哭出来。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是我有眼无珠不识庐山真面目您大人不记小人过饶了我吧!!”



这人怎么这么能跑啊!体力都消耗不完的吗?!




……





戈登这个人真的很烦。




“我再说最后一遍。”我用指关节“磕磕磕”地敲着桌子,没法子,实在跑不过他的我又一次被戈登拖到了警局审讯室。不得不说,我来这里的次数使得我熟知这里比我家还要信手拈来。“咱俩就是单纯的在巷子里碰到了而已,而且那个破钥匙也是我在地上捡到的,Jesus,要我怎么说你才会信?”



服死了,我摆烂了。我翘起二郎腿把手搭上椅背一副黑道大佬的样子,看到戈登愈发冰冷的眼神后才意识到哪里做得不太好,略微思考一番,我把脚伸到了桌子上,贱里贱气地抬眸勇敢无畏地和男人对视。



这样总该满意了吧。



“噗。”哈维没忍住出了声,他连忙咬手指堵住嘴,戈登满脸写着“这个没救的世界赶紧毁灭吧”。



“你想说你是被诬陷的?”他从审讯台另一旁慢步走过来,黑色的皮鞋在地面上发出清亮的声音。



“我想说,我是被你诬陷的。”我点点头,发觉什么后再一次认为这个榆木疙瘩脑袋真的没药可吃了。“我不是从一开始就在说这个事实吗??Bro,我看哈维的每一根胡子都比你的那个大头要更加识抬举。”



哈维向上弯眉:“Thank you.”



戈登回过头用不太善意的目光瞅了他一眼。




戈登很少笑,或者他就没有笑过。从我认识他以来见到他的无数面里每次他都很严肃,这我很担心如果人每天都挎着个批脸会不会比同龄人更早得到法令纹,又或者这个可怕的面瘫面具从此就凝固在他脸上以至于再也无法拥有其它不一样的表情了。



诶?法令纹是这么得来的吗?



“戈登,你能笑一笑吗?”我很认真的提出了这个问题。



哈维好像真的快憋不住了,他朝戈登打了个手势,转身出了房间把门关上。



“为什么见了我要跑?”屋子静寂,戈登一开口便显得低沉,连无形的空气都压了下来。“不是说不做亏心事,不怕警察登上门吗?”



“你在转移话题?”“我在把话题拉回正轨。”



戈登已经走到了我的身侧,从桌子一边到另一边,这不到一米半的距离让他走得好像是非常需要小心翼翼不让自己掉下去的独板桥。



“我只是觉得有意思罢了,我玩个钥匙你反应就那么大,要是哪天我拿把锁你是不是就要当场给我跳段芭蕾了?”我一摆一摆地抖着脚,虽然这个姿势让我感觉自己是个调戏少女的臭流氓,但我不得不说这确实让我觉得愉快。



也不得不说是我的如意算盘没打好,不仅没逗到人还莫名其妙比了场马拉松,奶奶的跑得我小腿肚子都要抽筋了。



戈登沉默着,海色的眼睛在落灰的时间里与我相视。



“那把钥匙警察们找了很久。”他缓缓道,一只青筋凸起的手伸过来,把我放在桌上的脚捏住。



我颤了一下:“你干什么?”




靠,难不成他什么时候有心灵感应的能力,知道我脚软想给我按摩按摩?不对啊,就算第一个猜想成立了他有那么好心吗?



……要把我脚杆折断的可能性更高吧!




我慌里忙张地想把戈登的手蹬开,而戈登好像就是在等这一刻,他手掌放开后用一条胳膊撑住我抬起的腿弯,重新搭过来的拇指正好挨在我的大腿外侧。



即使还隔了一层裤子布料我也能清晰地感受到他炙热的掌心温度,宛若一把火焰在烫着我。现在的姿势对我来说实在很不利。



“戈登——”“你却和我说你随随便便就在大街上捡到了,不觉得太笼统了吗?”



他低了身,男人的力量完全钳制住我所有的动作,并没有及时收回来的双臂完全帮不了我什么忙,我抓在戈登衣领上的手僵硬的像十根木头棒子插在大列巴上。



For now,使用我的嘴炮技能还可以挽回些局面吗?



“……你是想用对付你前任女朋友的手法对付我吗,戈登先生?”我努力放松肩膀和面部肌肉,扯在对方领子上的手指也松开了些,不至于像要同归于尽。“我是你的罪犯,不是你的情人。”



我偏了偏脚,鞋底的灰烬把戈登一尘不染的西服蹭脏了:“你现在这样是想要做什么?”



戈登眯了眼。



“我不是芭芭拉小姐,我也不是莱斯利医生。”我拽着戈登的领口凑近,既然要追求刺激,那就贯彻到底咯。“机会就在这儿,看你把不把握。”




气息试探间,我觉得几乎所有胜利之光都在往我这边涌。得了吧戈登认输吧戈登,我是谁,我可是yyds的安伯 · 罗杰斯——



“嗷!”嘶!我的腿一下子被放下来,而腕上的手铐正笑容满面的和我say hi,戈登直了身子站起来,居高临下的看着我头顶的焰戾愤怒得要化为实火的模样。




“跟我詹姆斯拼,你有这个实力吗?”他学我说话,虽然还是板着个脸但眼眸里都是藏不住的得意。




比小屁孩还要小屁孩,我目瞪口呆。




“你是有病吗?!!”记仇死了!!我随口一句话能让他不惜一切代价还回来!!“是啊,你刚知道吗?我病得不轻。”他边往出走边轻飘飘的回答,平日里看着正正经经的人贱起来简直让谁都想要在他那张又帅又逼的脸上踩个鞋印。




Damn!!


“詹姆斯 · 戈登!你给我等着!!!”








评论(13)

热度(167)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