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夫人第一个不服

My SGDD kick me out,So I went to find new one👆

【阴阳怪气乙女】涩气物件

乙女向,含阴阳怪气全员,请勿上升蒸煮

✨生活日常梗(逛超市在糖果的旁边看到某套)




幻幻



“你想要什么味的?”你翻看着那一排不同味道和款式的糖果,戳了戳旁边一言不发的男人。


他今天怎么这么安静?平时这个时候早和你嘻嘻哈哈的唠起嗑来了。


“苹果的吧。”他忽然出声,尾音带着黏绵的笑意。


“嗯?”你眯起眼,视线从各色各样的黑色包装上略过,你怎么没看到苹果味的糖?


“好啦好啦。”某幻把你转过去,身后发出哐啷的声音,像是有什么东西落到了购物车里。


不知道是不是你的错觉,他笑得有点奇怪。


“晚上你就可以吃到了。”


节骨分明的大手轻轻蹂躏你脸上的软肉。


“吃到什么?”


你的脸颊蹭蹭他的手。


“棒棒糖啊。”




北北



你撇过头,感觉自己的耳朵烫的出奇。


“你觉得薄荷味的怎么样?我记得你喜欢橙子味的......要不拿个草莓的?咱们好像还没用过——”他絮絮叨叨,虽然音量键经你提醒被拉到了最低,可你还是能感受到周围人带着调笑的目光。


虽然并非不怀好意,却也让你感到被针扎一般。


也太羞耻了吧!


“都行都行,你快点好不好......”你扯扯他的衣服,从来没觉得等待结账有这么难熬。


“哎呀别急嘛,慢慢选慢慢选,”花少北伸手摸摸你的头发,“要不都拿上?”


?!


“拿那么多干什么啦!”


“要用的嘛。”


理直气壮。




茄茄



这个站位太尴尬了。


旁边就是一堆少儿不宜的物件,你不安的攥紧购物车把手,绞尽脑汁想要找个话题。


“番茄——”“咱们要不要拿一个?”


“啊?”你看着他的侧脸愣了愣。“要不要拿一个?家里好像没有了。”他牵着你的那只手在你的掌心画着圈圈,有些痒。


“拿呗......”你有点不敢看他。


“那你想要哪个?香草冰激凌的还是水蜜桃的?”张秋实白皙的手拿起了一盒——


口香糖。


“......”啊啊啊啊你这个龌龊的人!


“都行都行!你喜欢就行!”你红着脸转过身不敢面对他了。


因此你没看到的就是某位白切黑轻笑后,某样和口香糖同款味道的盒子就悄悄进了购物车。




蕾蕾



周宇翔看见车子角落放了什么之前没有的东西。


“这是什么?咱们今天不是只买——”他没戴眼镜,拿起那包装精致的小盒子凑近了看,随即便皱了眉。


“你拿的?”他敲敲你的脑袋瓜,看着你双颊通红又认认真真的点头后,无奈的把那东西放回原处。


“你可真行,连我的尺寸都记不住。”他一边说一边拿了货架顶端的53+。


“我记那些干什么嘛......”你小声嘟哝,不自在的摩挲着无名指处的小银环。


“我多大你不清楚吗?”


他俯下身,嘴唇正好贴在你的耳背,顺势用犬牙磨了磨绯红的耳尖。


“!”


你下意识的咬住下唇不让自己发出声音。


这个人真是——!




猩猩



我叹了口气,尽量让自己无视男孩子亮晶晶的眼眸。


某位百大up主像个什么不良人物一样的盯着那一排货物好半天了。


王瀚哲刚张了张嘴便被我怼了回去:“想都不要想,家里的还没用完。”


“可是这个是新品哎,以前都没有用过的......”男孩子乖巧的像什么品种的大型犬,他从背后抱住我,头放在我的头顶上,使我整个人动弹不得。


“今天蛋糕还上新品了我怎么没见你说要买啊?你一边玩去。”


“不一样嘛......你看看你想要超薄的还是上面有颗粒的?”粉色和草绿色的盒子在我眼前放大,我的脸颊温度在一瞬间升腾的厉害。


“王瀚哲!你是不是有什么毛病啊——”我又羞又气的踩了他一脚。


“哎呦哎呦!哇你谋杀亲夫啊——”


“闭嘴!”



评论(216)

热度(9707)

  1. 共6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