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夫人第一个不服

My SGDD kick me out,So I went to find new one👆

关于和萨沙的生活碎片


乙女向,第一人称,请勿上升蒸煮呀

✨短打2.6k,大家看的开心就好www





1.


“?!你怎么光着身子啊!”我捂住眼睛,被手掌遮住的地方热的发烫。


“我不是给你拿衣服了吗!”


“太热了嘛,再说我不是裹着浴巾吗。”萨沙无所谓的擦着湿漉漉的头发,水珠一滴滴从发梢落下来。


也有点过于好看了。


“遮什么脸呀,”他把我的手牵起来,用高挺的鼻梁蹭蹭,琥珀色的眼眸清澈的映着我的影子,笑着亲吻我的指尖。“又不是没见过。”


“......你快吹头发!会感冒的!”



2.


一起看了某人以前微博的照片。


“噢噢噢这张!”


某人得意,翘起尾巴准备被夸。


“这个衣服好好看!”


“?”扭头看,眼神危险。


“这,这个人也好看。”摸鼻子。


“哼哼。”



3.


积食了。


我被萨沙要求不许吃太多正餐,也不能吃饭后小点心了,更别提零食,否则晚上会哭的很惨。


我唯唯诺诺的点头,等他一出门便去了闺蜜家一边吃薯片喝酸奶一边共同欣赏德云社四百多号老公。


晚上哭的惨?呵,吃不到好吃的那才叫惨。


我跟闺蜜头碰头看云鹤九霄,在床上滚的像两条蛆。


结果正上头的时候外面有人敲门,萨沙在门口问我在不在,我看着床上的各种零食袋子,感觉头皮疯狂发麻。



4.


闺蜜是个叛徒,她为了钟逸伦毫不犹豫的在萨沙来逮我的时候把我卖了。


......这个人真的不能留!



5.


萨沙抓着我的手腕往家走,脸色黑的堪比锅底。


他真的生气了。


我有点慌了,小小声的跟他道歉:


“老萨我错了......你别不高兴了,我——”


“你就是管不住嘴,是吧?”他打断了我的话,眯起眼。


“一会儿有你好受的。”



6.


何止是哭的惨,后半程嗓子都叫哑了。


然而萨沙理都不要理睬。


“还敢吗?”


一记深顶。


“说话。”


“不敢......啊......呜呜不敢了......”



7.


太没面子了,我喝了一个礼拜的熬梨水才好起来。


我倒立发誓绝对不会再嘴馋到嘴贱了。



8.


“哇你怎么睡觉还穿衣服啊!”他一把掀起被子,露出某种深深的遗憾神情。


“嗯?睡觉不应该穿睡衣吗?”我揉了揉眼睛,想要把被子拿回来。


萨沙皱起眉,他将被子重新盖到两人身上,掖了掖被角:“我都不能直接抱到你了。”


他委委屈屈的。


“......你现在也不是间接抱到我的。”我翻了个身,迷迷糊糊的被萨沙拥到了怀里。



9.


和老萨在一起的那天还挺玄幻的。


那天下午他直播,我在他家打游戏,结果莫名其妙就成了直播的一员。


我们那时候还是很好的朋友,弹幕有人问萨沙有没有喜欢的人。


我看着那弹幕刷刷刷全是“是我啊”这类的,忍不住笑了一下。


现在的粉丝还挺可爱的,我扭过头正想这么和他说,就看到他若有所思的侧脸,有点严肃。


我忽然感觉哪里滋生了些什么东西。



9.5


“有啊。”他指着我。


“是她。”



10.


满屏问号,和我的心理一模一样。


我整个人都傻了。


我下意识打圆场,低下头又抬起来,笑容僵硬,眼睛都对不上焦:“哎哎,他开玩笑你们也信啊——”


萨沙转过头看着我,我像不流利的定格动画一样一格一格转过去看他。


我们的视线撞到了一起。


“谁说我开玩笑了。”


他说,将直播间关掉了。



11.


后来怎么了?


你猜猜。



12.


“老萨......”哭得上气不接下气,眼前的一切都模糊的像是一副水彩画,“为什么啊......”


萨沙没说话,他抿着嘴。


“我喜欢他......我、我好喜欢他......”你声音弱弱的,说一个字几乎就要微微喘一下,哭腔不能更加明显。


现在想想是丢人的很,而且简直是个蠢蛋,为了那种欺骗感情的人哭成那种傻样。


可当时才不会想到这些,当时想的只有“为什么他要走”。


萨沙心疼地擦拭掉你的眼泪,他的胸口处痛的厉害。


为什么要在一个这么爱你的人面前说这些啊。


“那你知道我有多喜欢你吗?”


他说着,声音微颤。



13.


“什么......你说什么了......”因为他声音太小,你都差点怀疑自己是耳朵出问题了,你边哭边抹眼泪,“我没听见......”


萨沙叹了一口气,在你的额头上落下一吻。


“没事。”


他捏捏你的脸。


“别难过了,本来就丑,这么一哭就更丑了。”



14.


别再难过了。


我也会很伤心的啊。



15.


“你说说你多不值得,为了那么个彪哭了。”萨沙打趣我,电视机里放着海绵宝宝。


“你咋害记得这事儿啊。”我无语的回应,从杯子里插起一块小土豆喂他。


简直是黑历史。


“那能不记得嘛,我那么喜欢的憨憨因为一个男的哭成那样。”萨沙嚼着糯糯的土豆,说着就把眉都皱起来了。


我摇头笑笑,不自然的抚摸侧颈。


“现在这个憨憨是你的啦。”


我小声说。



15.5


某位得寸进尺的技能倒是学的越来越好了。


“哎呀你刚才说什么?我没听清,你大点声儿——”


“......我说你的土豆要凉了!赶紧给爷吃!”



16.


“老萨,”我扯扯萨沙的衣角,“俄罗斯十四岁就可以结婚啦?”


“是啊。”他把我拉到他怀里,形成一个面对面的姿势,“怎么了?”


“没事,就是感觉太早了,”我轻轻拨弄他的刘海,“你们那里真的有十四岁就结婚的吗?”


“嗯......比例比较少,大多数女性选择二十多岁时结婚。”他认真的想了想。


“你问这个干嘛?”


“没事。”我摸摸鼻子,想从他怀里下去。


萨沙把禁锢着我腰部的手臂收紧了。


“你想结婚啦?”他垂下眼帘,歪着头凑近我的嘴唇。


“你放开......唔。”


没法说话了。



17.


街边的奶茶又在摆着姿势勾引我了。


“老萨,我想喝奶茶。”我摇摇萨沙的胳膊,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奶茶店。


“撒个娇就给你买。”萨沙摸上我的耳垂,他最近养成了这个莫名其妙的习惯。


“......”钢铁直女不会撒娇。


“......”萨沙觉得自己遇上了一个比自己更直的对手。


沉默,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17.5


最后还是喝到奶茶了。



18.


“怎么样才能学会撒娇?”我有点失落的用勺子把朋友红茶杯里的方糖搅来搅去。


朋友这次出乎意料的没有像往常那样有点嫌弃的把杯子拿回去,她垂着脑袋,嫣红的嘴角勾着漂亮的弧度。


我有点起鸡皮疙瘩了。


“你想学呀?”她笑的很甜,但我居然能看出些大左使坏时的味道。


果然是夫妻。


“我教你呀。”



19.


“......萨沙。”


我小小声唤着正在看手机的男生。


“嗯,洗完澡啦?”萨沙抬起头,“你怎么不叫我老——”


他怔住了。


我穿着他的衬衫。



20.


“老萨问我怎么穿那么少,还问我冷不冷,把他的外套给我披上以后就推着我去换睡衣了。”


我面无表情,眼里闪着泪光。


朋友若有所思的托着腮,半晌,她红唇轻启。


“你俩都没救了。”



21.


她怎么穿我的衣服???


她怎么把我的衣服穿的这么......


啊啊啊她好可爱!


萨沙捂着脸,耳根微微泛红的蹲在地上。



22.


这才是萨沙的实际想法,中的一部分。


当然,好面子的小萨同学才不会说呢。



评论(70)

热度(873)

  1.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