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夫人第一个不服

My SGDD kick me out,So I went to find new one👆

【非正乙女】动物耳朵

✨含萨沙/阿伦/帅波  

请勿上升蒸煮呦




阿伦


你眨眨眼,看着脸颊爆红的男孩子一手捂着嘴,一手抓着书尽量挡着自己的模样,不怀好意的离得更近。


“阿伦。”


“你怎么了呀?”


钟逸伦抬起眼眸,视线不受控制的落到你头顶透着浅粉色的长耳朵,努力压制住自己伸手摸一摸的欲望。


好可爱......


“没什么......”长着一头小卷毛的棕色脑袋又垂了下去。


唔,又这么克制自己。


“想摸摸可以的呀。”你鼓起嘴,把他的书拍掉,牵起他的手放到自己软绵绵的兔耳朵上。


“!”


男生一开始几乎是僵硬的抚摸着那片温热,后来的动作便逐渐大胆了起来——细软的白色软毛染上了漂亮的嫣红。


“......你喜欢吗?”你小小声的问到。


毛茸茸的耳朵耷拉下去了一些,你的脸也有点发热了。


“喜欢。”


钟逸伦凑近你,发丝蹭上你的额角。


“我太喜欢啦。”



帅波


诺大的房间里,某种玫瑰色的暧昧意味正在不加掩饰的扩散。


夏波波将头埋在你颈间蹭蹭,他的手指勾着你的下巴,歪过脑袋不偏不倚的吻上你的嘴唇。


你有些后悔那样撩拨他了。


“我刚才还想着你今天很乖。”他说着,放在你腰间的手缓缓向上移动,摸索到柔弱背部的衣扣。


“咔哒”一声,你的耳朵爬上一层浅红,即使是头顶上绒毛颤巍巍的猫耳也没有逃过。


他的喘息声很轻,却在你耳畔徘徊,忽略不去。


你抱着他不肯撒手,夏波波温热的鼻息洒到你软软的胸脯处。


窗外象牙色的月亮羞涩的躲到乌云后面,清风拉过树林舞蹈而落下了点点碎碎的光影,它们摇曳着,擦拭星星的小独角兽可以听到隐隐约约的虫鸣。


小姑娘水糯糯的唇瓣和男生的贴在一起,酥酥麻麻的,软乎乎的。


他左手与你十指相扣,右手拉着你的手往他的腹肌上引,夏波波模模糊糊的开口,带着笑音。


“小猫咪好棒。”



萨沙


“哎呦,还怪好看的哎。”


男孩子笑容坏坏的,白皙的手指摸上我头顶软绵绵的犬类耳朵,在触及金黄色的柔软后,看着那小小的三角形抖了抖,耳廓慢慢升上肉眼可见的薄红。


他一点都没担心我怎么会忽然长出这样一对狗狗耳朵的意思,我着急的想揍他两拳。


“明明说好要一起去吃小土豆的,这样还怎么出去啊。”我瘪瘪嘴不着痕迹的将他的手带下来,总不能说在小吃街里Cosplay吧?


“噗,你在意的是这个啊——让我看看有没有长尾巴?”萨沙低下头,手掌在我的尾巴骨和臀部的交界处摩挲,甚至还有继续往下的趋势。


?!


“萨沙!”我感觉脸正在发烧,他的双臂禁锢着我的身躯,我只能在男孩子的怀里小幅度挣扎,“你在意的地方才很奇怪吧?!”


“...没有啊,真可惜。”他小声嘟囔,又扬起脑袋用鼻梁蹭蹭我的鼻尖,像是琥珀一般的眸瞳灌满了柔情的笑意。


完了,我想着。


心跳的声音简直大到像是心脏要蹦出来一样。


“要是长了尾巴,那就更可爱啦。”


“......哼。”



各位521快乐鸭!(*'▽'*)


评论(66)

热度(642)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