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夫人第一个不服

My SGDD kick me out,So I went to find new one👆

【戈登乙女】psycho

✨啊啊啊啊啊是拖了很久很久答应写给我cp的黑戈!真的好久呜呜写的我难过

✨ooc归我(摸鼻子),全文3.7k

✨前言不搭后语预警



“直到我们都遍体鳞伤。”




0.


警察不能爱上罪犯。


他躺在冰凉的地板上,一只手遮着眼睛,好像这样就能使自己不受外界干扰,让自己稍稍清醒过来。


警察不能爱上罪犯。


他本应规规矩矩梳在脑后的金发在洗过吹干后蓬松的微乱,黑色的衬衣沾上一些看不出来的水渍。


警察不能爱上罪犯。


他坐起身,看向镜子。


镜子里的男人失去了蓝眸里的亮光,像是湖泊失去了月光的照耀,仅剩一片黑洞洞的了无生机的湖水。


怎么办。


他叹息,额头抵上镜面。


唯一底线都因为她被击溃了。




1.


“所以你抓起我来是为了这种事?戈登,你可真丢三十岁大男人的脸。”你翻了个白眼,手上的手铐发出细微的碰撞声。


“我刚二十七。”警探先生很严肃的说道。


“......那你连怎么追女孩子都不会?这种男性生来即俱的天赋你需要我教?”你佛了,“一亲二抱三推倒啊,哥谭无人不晓的戈登警探不会追女人,这种事说出去你不怕有人因为你笑死吗。”


戈登没有应声,目光从你的眼睛下滑落到你喋喋不休的小嘴。


“一是什么?”他忽然问到。


“亲!你二十七岁就老年痴呆了吗!”无能狂怒。


戈登俯身,缓慢的凑近你。


“好。”


他的唇贴了上来。


突如其来的亲吻像夏日午后的大雨般令人措手不及,身体被束缚进一个有力的怀抱,戈登贪婪地攫取着属于你的气息。趁你还愣着忘记挣扎,温热的软物灵巧地撬开你的牙关,探索着你口腔内每一寸土地。


你因不可思议而睁大了眼睛。



你越狱了。


越狱之前还咬了戈登一口。


哈维看着虽然犯人从眼皮底下逃跑,心情却好的不得了的某位大警探,略有些疑惑的调侃:“你就那样放罗杰斯跑了?对人家做了什么坏事?”


戈登舔舔嘴角的一点血,埋下金灿灿的脑袋:“我倒是想啊,但还没开始就已经结束了。”


“??!”



2.


戈登是坏蛋!臭鸡蛋!咸鸭蛋!


你一边气鼓鼓的为自己的不争气懊恼,一边死命漱口,想把嘴中属于男人的残留气味与温度通通用牙刷刷干净。


明天一定多接几个单子气死他!


你为如何复仇在脑子里做积极准备,想着想着便睡着了。


梦中的你身处于一片粘稠的黑夜,眼睛被一层冰凉的织物覆住,失去了视觉,你其它的器官便随之敏感起来,耳垂被温热的柔软刮磨,含到那人的口腔里,被柔和却又令你羞涩万分的所相待。


后背贴上一具炽热的身躯,他的唇离开你被蹂躏的通红的耳朵,一路吻到轻颤的脊背,留下朵朵红梅。


更多的细节在一束白光中消散,你只记得周围除了那人和无边的黑暗,便只剩下男人满足的叹息和粗喘。


你看着眼前用来提神的一杯黑咖啡,只感觉自己整个人都在发热发烫,终是把头埋在膝间,只露出红的不太正常的耳尖。


你做了春梦。


而对象是哥谭无人不晓的警局探长。


詹姆斯 • 戈登。



3.


可能梦到他没有什么稀奇的,毕竟那该死的金发男人在成名后可是无数少女的梦中情人,但错就出在这里,你和他可是众人皆知的死对头。


你怎么可以和想要抓捕自己的死对头——这样那样呢!

不正常!


你气(恼)得(羞)不(成)行(怒)。


于是现在,你便和自己的春梦对象孤男寡女的呆在审讯室了。


“安伯 • 罗杰斯,”戈登皱着眉,“这是你这礼拜第三次杀人。”


“我是赏金猎人,就靠这个吃饭,难道你还要我饿肚子不成吗,戈登警探?”你低着头反驳,虽然看起来爱搭不理拽里拽气,但只有你知道自己其实是不敢看他的眼睛。


太羞耻了,梦里的大部分情节你记得清清楚楚,要是这种节骨眼上看着他万一一个不小心还脸红了,你GCPD头号通缉犯的面子往哪搁。


你可不是完全意义上的不要脸。


“所以你这算是承认了?”戈登眯起眼看着你不屑一顾,甚至在他发话时还悄悄撅起嘴以表不服的模样,没由来的有些燥热。


该死,他为什么偏偏要昨晚梦到那么可爱又性感的你。


少女白皙的姣好身体只穿了一件薄薄的衬衣,一举一动都会露出些许美好的春光,手臂撑在柔软的床铺上时,阔大的衬衫领口甚至会从肩膀处缓缓下落——


停!


“啧。”戈登不耐烦的扯掉领带。


真讨厌啊,警察和犯人什么的。



4.


直到听见周围人诧异的惊呼声,戈登才意识到自己正在做什么。


他揪起了一位不小心用子弹擦过他肩膀的警员的领口。


“吉姆......?”哈维犹豫着开口,想要抚上他正在流血的肩膀的手停在半空中。


他大口喘息,将警员已经被他拽起深深褶子的衣服慢慢放开。


戈登藏蓝色的西服被晕染了一片浓稠的紫黑色。


任务已结束。


“我很好。”他拍拍哈维的肩膀,大步离开现场,不去注意任何给他让道的人们望着他窃窃私语的模样。


哥谭下起的雨永远是冰冷的,带着说不出来的了无人情的气味,它们争先恐后的落在他的身上,像是迫不及待的要赠予他一场逆反的洗礼。


金发的男人压制住在心中叫嚣的恶魔。


在蹭上血迹的皮鞋跨出门槛的那一刻起,他便再也不是为正义而战的那位戈登警探了。



5.


“怎么眼睛都哭红了?”


男人明知故问,他轻轻的擦拭掉你眼角和脸颊上的泪水,若有若无的用指腹划过你的脖颈,到锁骨,再到纽扣系住的衣物深处,引起你的颤栗。


“你......戈登!你放开我......”双手被手铐箍在椅子的背后动弹不得,你现在纯粹是一只关在笼子里任人宰割的小白鼠。


“你确定吗?”他用手指撩起你一缕头发,凑到嘴边亲吻,暗金色的睫毛被灯投下黑色的阴影,“这里只有我,我不会做什么,如果出去,全警局的人都会把你押到黑门监狱。”


“你是警长!我的去留还不是你来决定——”慢着,你想起什么,后背猛然起了鸡皮疙瘩。


“原来你还记得啊,”戈登抬起眼皮看着你,“那么你要不要做些什么来避免自己的惨剧?”


“......”


“比如说。”他的指尖略过你饱满的唇瓣,微微抬身使自己凑近你的耳边,声音被恶劣的压低:“...考虑一下色诱我?”



在这一刻,你像是一只碰到了陨落的,浑身带着闪电的云朵的小兽,正在因害怕和激动而发抖。


西装革履的詹姆斯也许存在,可正义凛然的灵魂剥落后,剩下的会是什么呢?


你想知道。



6.


今天是戈登和你的一周年纪念日。


说实话,你都没意识到居然已经和他在一起这么久了——可能是之前的日子也没有那么容易令人铭记吧。


不过现在不一样啦。


戈登对你们的事情很上心,今天一大早出去你迷糊着给他打领带的时候还在你额头上亲了一口,话语里尽是期待。


“Dear,我今晚会早点回来的。”


而你因为起的太早脑子还是懵的:“啊?”


男人瞬间耷拉下耳朵:“我们的纪念日啊......你忘记了?”


oops。


你反应过来了:“没有没有!我现在脑子不清醒......那我在家做饭,一顿美美的烛光晚餐?怎么样?”“嗯...要是你真忘了,我会很伤心的。”戈登捧起你的脸,在你的唇瓣上咬下一个痕迹,随后轻柔的将那点血舔掉。


嘶......


“对不起嘛......再给你准备礼物,好不好?”小姑娘努力讨好他,青涩而羞耻的在他喉结上轻轻咬了一下。


戈登非常挫败的感觉自己心都乱了:“我反悔了 ,我今天在家里陪你好不好?”


淦,刚才脑子真的进水了。你这样想着。


面前这只试图蛊惑你的,可是一只吃人不吐骨头,不折不扣的狼狗。


只不过这只狼狗的眼睛太无辜,以至于你即使知道后果,也心甘情愿的上当受骗。


就像一开始那样。


双手抵住戈登的胸膛,你推搡着他到门口:“别闹啦......走啦走啦走啦,我给你准备礼物,晚上见!”


随着门被关上,你也松下一口气。


简直承受不起,你捂着发热的脸想到。



7.


“你今天想吃点什么?”你轻声问到,男人暗金色的脑袋埋在你的颈窝,声音微哑:“只要是你做的都好。”


你坐在桌子上,戈登的双手撑在你的身体两侧,他抬起头看你的眼睛。


小姑娘白皙的手抚上他的脸颊,嘴唇印上他的额头。


你垂下眸望进一双水般温柔的钴蓝色眼瞳,受了蛊惑一样鬼使神差的垂下手轻轻抚了一下戈登的发丝,手感像一条大狗狗。


对方怔了一下,反应过来时笑得有点促狭,握住你的手直起身亲了亲你的脸颊:“最近怎么这么喜欢撩我?”


你感觉你的脸泛起热意。


“我没有。”你别过头狡辩,跳下桌子想要去客厅。


戈登拉住你的手,炽烈的目光在你身上停留了许久,在你差点就要憋不住的时候,他的嘴唇触到了你的唇瓣。


“小骗子。”


舌吻,漫长甜蜜,比身体缠绵更暧昧。


你并不擅长接吻,更别提这种都没来得及屏气准备的,男人的唇离开你的的时候,你只感觉视线都模糊了,眼睛覆上一层泪膜。


你都不知道刚才的亲吻里漏出来多少自己控制不了的呻吟,下腹涌起微妙的感觉,双腿之间有了某种浅浅的粘腻,你忍不住夹起腿来试图抵克这种生理反应。


戈登和你都像小动物一样哼哧着喘气,但他不同于你的缺氧,他靠近你的耳朵,刻意压低了声音,好听的你腿软:“Sweetie......是湿了吗?”


你脑子嗡的一声,他朝你耳朵里吹的热气臊的你耳朵发烫,半句话都说不出来更别提反驳。


自打和你在一起之后,这位钢铁直男的进步绝不是一点半点。


戈登笑的像个调戏良家妇女的流氓:“最近自己一个人在家时,有没有做点我不在难过的不行的事?”


嗯,不对,不是良家的,就是他家的——詹姆斯 • 戈登家的。


顺带一提,以他的颜值,这个流氓大概率会得逞,更别提你这种已经被爪子勾到怀里的小羊羔。


怎么莫名其妙就发起情来了?迷惑又害羞,你微眯了眼,声音被男人的撩拨开始不受控制的发起软来:“没有......”


“没有吗?”他掀起你的卫衣,女孩子纤细的腰际便在空气里秀出半截。



“那我想好今天的晚餐要吃什么了。”



尾声


遵循本心——


你趴在他肩头喘息。


才是信徒梦寐以求的。





评论(28)

热度(312)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