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夫人第一个不服

My SGDD kick me out,So I went to find new one👆

黑衣人全球追缉乙女

关于任务和吃醋

第一人称乙女向

私设你叫Winnie,15岁。

ooc H和你是搭档,21岁。


【还没在一起,你喜欢H,H对你的感觉是友情之上恋人未满。】






这是我第双手双脚一起数都数不清次看到亨利和女孩子调情。

这回还是因为该死的任务需要——他负责吸引众人夺取任务物品,我在一边处理任何可能对他有怀疑之心的人。

我完成了属于我的任务,双手捧着一杯牛奶,小口小口的抿着,幽怨的视线从来没有从那一堆女孩子中心的金发男人身上移开。

喂喂,那个红头发的小姐姐,注意一下你的手好吗往哪放呢?

还有那个黑头发大波浪的,你都快长在H先生身上了,你是他失散多年被切了的连体婴儿吗?拜托你们连头发颜色都不一样。

你们能不能对这没脑子的大胸帅男有点抵抗力??

那个没脑子的金发大胸男我说的就是你,长的好看你就可以为所欲为了厚?

那堆人可能感受到了我跟超人一般要射出热视线的眼神,有几个朝我看了过来,无一例外带着嘲笑和一点点惊讶。

我可能知道她们在嘲笑我什么,也知道她们惊讶在我这种看着就还没成年的小鬼居然出现在这种高级星际成人场所。

我不敢轻举妄动,万一一个不小心破坏了任务流程,别说不好和上级汇报丢掉工作了,还可能一起连小命丢在不知道哪个星球。

我尽量装作乖乖小孩子的样子喝怀里的牛奶,但还是有两个外星女人扭着身子朝我走了过来。

Damn it。

“谁家的小孩子啊?不知道这是成人场所吗?你爸爸妈妈呢?”一头脏辫的蓝皮肤小姐眯着眼睛看我,涂着鲜红指甲油的手玩弄着自己的头发。

“不会是被人卖到这里了吧?真可怜~卖给帅哥哥做小老婆吗?”绿皮肤公主切小姐说完这句话后和蓝小姐一起笑了起来,笑声有点刺耳。

可能是非常刺耳。

我没敢说什么,我的翻译对讲器已经调成了隐形模式,就是装成听不懂的样子应该也不会出什么错。

“听不懂?哼,看来还脑子不好。”绿小姐坐在我身旁,我攥紧了牛奶的杯环。

我还是会害怕的,我刚才在做那些可能让我下一秒就没命的事时脑子里想的全是“亨利会来的”,才让我坚持了下去。但很显然,心理暗示终究只能是心理暗示,亨利这回没有空来看我这个笨蛋。

“不然让姐姐帮帮你吧,这里这么多有钱叔叔,让他们随便一个带走你,你以后说不定还是星际小富婆了啊~”蓝小姐坐在我身体另一边,已经抓上了我的胳膊。“嘿小鬼,为什么一直看着华盛顿?”

华盛顿??她们指的是亨利?

“肯定是看上人家华华了,这么小年纪就有这种歪心思,真应该早点把你嫁出去——看看这里,这么多男人,你选一个?”

我要崩溃了,我感觉到我的眼睛已经开始有泪水打转了。

我真是个废物,我根本不配当黑衣人。

亨利这个大笨蛋,美女就那么吸引他嘛......我可要被人带走了啊......就是看在我还算小的份上,不来......救救我吗......

我有点绝望的闭上眼睛,又睁开了。

不对,不对,我已经是大孩子了,就是为了自己,我也要学会自救!

我努力摆出笑脸,正要和两位不知道是不是不怀好意的外星小姐对峙时,一双大手抚上我的腰部,把我一把抱了起来。

我被吓了一跳,怀里的牛奶瞬间碰倒在地上,撒了一地。

我的眼泪一下流出来了,我都已经想到我人生的结局可以有多惨烈,刚活了15年就没了。

“维尼小姐是笨蛋小熊吗?”熟悉的声音在耳边低低响起,我勉勉强强睁开眼睛,泪水模糊了我的视线,我只能看到男人的一头金发和即使看不清也知道很帅的脸。

傻子亨利才是熊,现在才来找我。

我趴在他怀里,听到密密麻麻的枪声与尖叫,各种各样的骂骂咧咧及逃跑的声音,后来一切的一切都归于平静。

我想和平时一样怼他,可是说不出话,亨利温温柔柔擦去我的泪水,把我搂在怀里,我知道他不敢用太大力气。“笨蛋小熊怎么还哭鼻子了......我肯定不会把你一个人扔在这鬼地方的啊......”

“你一直和、和那些小姐姐、聊的,嗝......那么开心,”我的身体运作系统可能觉得我受太大委屈了,我一旦难过过头就会开始哭的一抽一抽打哭嗝,像还没断奶的小屁孩一样丢人,“嗝......我、我都觉得、你、你忘了还有、我、我了......嗝......”

“什么啊......快擦擦眼睛,小笨蛋,”我能听出来亨利在忍着笑意,他再次拂去我的泪水,“你怎么一哭就停不下来了。”

“都、都怪、嗝......你,”我捶打他的胸膛,触感不是衬衫,而是肉质的裹着柔软的坚硬,他又把扣子解开了。“你、穿这么、嗝,骚,勾搭......小,小姐姐......咳......把、把我......放下!”我后知后觉自己还被亨利小孩子似的托住屁股抱在怀里,狼狈的恼羞成怒。

“噗......咳,不放了,就算是给小笨蛋的安慰,”亨利实在忍不住笑出声,胸膛一颤一颤,“所以w小姐是吃醋了,对吧?”

“!!胡说八道!你、咳咳......”我还没缓过劲儿来,直接被呛到咳嗽,这回轮到亨利吓了一跳,他用另一只手拍着我的后背,也不敢使劲。

“吃醋就吃醋了嘛...这么激动干嘛,”他看我好点,又开始掐我的脸,“脸都咳红了。”

“......那是!嗝!被你气的!”我为什么非要承认这么羞耻的事情不可啊喂!

“我以后要改对你的称呼,叫小醋缸。”亨利就像听不到我说什么一样,他凑近我的脸,好像在嗅味道,“你刚才喝牛奶了?一股奶味儿。”

“......我又不能喝酒。”牛奶还是出发前埃文斯给我的浓缩固体颗粒。

“唔......行了,我们回基地吧。”亨利把我放在地上,把任务物品给我摊在手掌上看了看,是一块不知哪个星球的能量石,黑色中夹杂着亮晶晶、溪流状布满整块石头的莹蓝花纹,是很漂亮的。“这回的任务做的很出色,小醋缸。”他像撸猫一样摸我的头。

“!!!我说了我没有!”


评论(8)

热度(16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