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夫人第一个不服

My SGDD kick me out,So I went to find new one👆

张云雷x你【cp相性100问】

★cp相性100问【emmm,其实应该是70问🌝】

★只选了后五十问和前面的二十个嗷(´-㉨

★极度ooc!!!避雷啊避雷!!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张:两年之前在小吃街的正x鸡排∠( ᐛ 」∠)_

你:emmm我记得好像是爆烤鱿鱼啊??

张:【无奈叹气】一家店哎二奶奶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张:一个人点了20串鱿鱼...把我吓着了x

当时的感觉就是这姑娘好能吃( ˘•ω•˘ )

你:【脸红捂住某人的嘴】都说过多少次啦那是和朋友一起吃的!!!第一印象当然是“妈耶这不是那个谁嘛”…

张:你居然忘了我的名字!!!【受伤状】

你: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啊【装作咳嗽的样子】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张:跳过。【微微蹙眉】

你:【惊诧】哎??为什么啊?

张:因为太多了啊,差不多都喜欢。【扭头看你,轻笑】

你:【害羞】咳......跳、跳就跳过吧。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张:有时候很不乖【注意这个人的语气】

你:抽烟!明明知道自己身体不好【略委屈】

张:我错了二奶奶~我都好的差不多了...【撒娇】

你:那也不行【生气气】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张:二奶奶,丫头,小祖宗,媳妇儿,张夫人~【不知从何而来的莫名骄傲jpg】

你:嗯...就小辫儿,磊磊,云雷,二爷,先生...没了叭。

张:有的。【突然转头看你,目光灼灼】

你:【默默举起牌子挡住通红的脸】...老公。【超小声】

张:哎~老婆真乖www【心满意足脸】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张:现在其实就可以了...但我当然希望她可以叫的更亲近一点。

你:【撇一眼】比如?

张:比如刚才——【被打断】

你:【冷漠】现在就挺好,下一题。

张:quq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张:当然是猫咪啊!!傲娇,爱我还死活不承认哼x

你:狐狸叭...他其实超奸诈的!!

张:哪有~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张:床上见~【得意洋洋】

你:嗯...订婚了。【奇怪怎么今天脸老红】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张and你:电影院。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张:挺不错啊~也没有尴尬啥的(๑•̀㉨•́✧

你:因为我俩当时没有那么正式的表白...所以。【耸肩】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张:在一起了吖。

你:其实我觉得那会儿不算...

张:嗯?

你:你没有正式表白啊当时,,Ծ^Ծ,, 就只是和我用了情头那样那样...我还以为是大冒险游戏啥的...【小声bb】

张:搜嘎【恍然大悟】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张and你:游乐场グッ(๑•̀ㅂ•́)و✧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张:把一切都准备好,看到我家二奶奶的惊喜表情就很开心了【搂你入怀,啄了一口】

你:【脸红///】嗯...会为他买蛋糕和礼物...

张:我更想你把自己装进礼盒里...【在你耳畔低语】

你:【熟透】下下下一题!!!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张:我【骄傲der举起了爪子】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张:可以把我的命给她。【认真】

你:喜欢,特别、特别特别喜欢,他有多好我就有多喜欢他鸭♡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张:爱。【伸出手】

你:爱。【搭上去】

【你们成了一个十指相扣】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张:我…没有想过...

你:【苦笑】我不知道啊...比我好的女孩子太多啦,她们更优秀,更好,更漂亮,更温柔体贴...当然也比我这种人更配磊——唔!

【张云雷吻上了你的唇】

张:【放开你,拨弄你微乱的头发,认真的看向你的眼睛】但我的眼里和心里,只能容你一个。


35 对方性感的表情?


你:我我我!!【抢答】就他拍时尚杂志那些东西的时候!!那个——就就就那种眼神迷离的表情!!我的天吖——【捂脸】

张:噗哈哈哈二奶奶你可爱的犯规了啊!【忍不住又亲了你一口】嗯…那大概是她诱惑到我了自己又完全不知道的样子叭~

你:【茫然】耶?

张:嗯哼~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张:我想公开!...但是媳妇儿不让【委屈巴巴】

你:【顺毛】会耽误你的,这不已经订婚了嘛~再忍忍啦~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张and你:【相视一笑】下辈子,也要和她/他在一起♡


【咳,前方高能!】


51 请问您是攻方,还是受方?


张:攻~【优越感嘿嘿嘿】

你:攻...【弱弱的】

张:嗯?二奶奶要不要今晚再好好看看谁攻谁受?

你:唔咳咳,那啥,俗话说“两攻相遇必有一受”嘛,我和别的女孩子比起来那当然就是攻啊,和你...受就受呗......

张:嗯~乖~【摸头】


52 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


张:啊......身体构造?(づ ●─● )

你:噗【喷水】


53 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


张:满意的很呐(ಡωಡ)

你:我要是能在上面就更满意了...

张:在上面?那好啊。【挑眉】

你:......【貌似说了什么了不得的东西?】


54 初次H的地点?


张:夫人家的床上∠( ᐛ 」∠)_

你:......嗯......


55 当时的感觉?


张:很舒服,早就想这样把丫头艹的下楼梯都难受了。【这个人开启了奇怪的属性】

你:小辫儿你摸着你的良心再说一遍???感觉...就...很疼...【再次害羞】

张:只有很疼吗?【挑眉】那后来谁说的“好舒服还想要再快一点”啊?【凑近你,咬了一口你红透的脸蛋】

你://////////【死了死了】


56 当时对方的样子?


张:才不会讲给你们听咧~丫头那个样子只有我能知道【叉腰腰】

你:嗯......我...形容不出来...反正很帅就是了///【天啊这里为什么没有地洞】


57 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


张:昨晚睡得好吗~二奶奶~【撑下巴看向你,调戏的笑】

你:【屏蔽,我可以】我有点哑...好像就说了个“饿”叭?


58 每星期H的次数?


张:一次。【黑脸怨气】

你:你还不满意!!!你那一次够我起码一整天上下楼梯都是抖的!!【猛虎亮爪】


59 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每周几次?


张:【突然阳光笑】四五次最好了~我巴不得她每天在家哪也不乱跑Ծ‸Ծ 但我工作比较忙没时间...【再次黑脸】超气的。

你:【冷漠x2】醒醒,现在刚下午三点。


60 那么,是怎样的H呢?


张and你:嗯??很正常的那种啊??


61 自己最敏感的地方?


张:嗯...下腰和耳后叭。

你:我只知道耳朵和脖子...但他一动我我就...浑身软///【今天肯定是天太热了不然我怎么老脸红】


62 对方最敏感的地方?


张:【不带掩饰的坏笑】她哪都敏感,尤其是耳朵,一舔就湿【消音消音】

你:张云雷!!!【脸红的要熟了,过去就想打】敏感...耳朵后面吧?


63 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


张:噢~【叹气】辣的过分,和平时那么精灵的样子完全不一样。

你:【我哪有,,Ծ^Ծ,,】斯文败类的,明明平时就是撒泼妇女【bushi】


64 坦白的说,您喜欢H么?


张:喜欢∠( ᐛ 」∠)_

你:...嗯...(///ˊㅿˋ///)

张:!!真的哦?!【超惊喜】


65 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


张and你:床上。


66 您想尝试的H地点?


张:【扳指头】厨房,沙发,阳台,相声后台的更衣室,还有...

你:???张云雷你最后一个??


67 冲澡是在H前还是H后?


张:前面比较多,有时候会在完事儿清洗的时候再来两次。

你:......【我有权保持沉默对吧】


68 H时有什么约定么?


张:嗯...小姑娘第一回很害怕,就保证了负责和温柔那样的,现在没有了。【负责是必须鸭】

你:嗷,现在没有了。【话说约定是什么】


69 您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关系么?


张and你:没有。【坚定】


70 对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体」这种想法,您是持赞同态度,还是反对呢?


张:反对,什么辣鸡才有这想法<(`^´)> 人家不喜欢你,你就算得到了身体又能怎么样啊?

你:妥妥的反对啊,霸道总裁可还行hhh?


71 如果对方被暴徒强奸了,您会怎麽做?


张:【突然严肃】这种事情我希望永远不会发生,如果真有,我可能就要犯法了。

你:【吓得赶紧顺毛】不会啦磊磊...我还怕你被那些脑残粉那啥啥的呢...


72 您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吗?或是之后?


张:我没有过【耸肩,看着你的眼神沾染了些许引诱的味道】但小祖宗倒是前后都会不好意思~

你:...脸皮薄的都会不好意思叭!!/////


73 如果好朋友对您说「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请…」并要求H,您会?


张:啊哈哈哈哈我用身体保证小眼八叉和小兔崽子比我还直(∂ω∂)

你:堂主和大林儿奶东家那几位才不会这么说啊...百合可怕hhh


74 您觉得自己很擅长H吗?


张:嗯...最起码,我觉得我比我家这位擅长【捏捏你的脸】

你:【无情拍掉某人的手】掰掰叭您嘞。


75 那麽对方呢


张and你:其实都是新手小司机啊hhh

张:hmmm...我比她再好点(◐ヮ◐ใ)

你:......(โ◑ヮ◑)【淦李良】


76 在H时您希望对方说的话是?


张:啊...更主动点的话就好了,具体我也说不出来【耸肩】

你:现在就很好了...少说点骚话!!

张:那是情趣~


77 您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


张:隐忍的那种,咬着下唇不敢让自己再多泄一点呻吟——唔,二奶奶其实控制不住自己的。【抚摸你的耳垂,轻舔嘴唇】

你:【这个人好危险////】嗯...这个我真的答不上来【天啊还有多少道题我不行了】


78 您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


张and你:绝•对•不•行【严肃】

张:不管精神还是肉体。

你:那都是背叛。


79 您对SM有兴趣吗?


张:我是有点...但我怕弄疼或者弄伤她,我会自责死的。【微微皱眉】

你:我没有...【看向莫名失落的某二爷,悄悄红了脸颊】但我愿意陪他,如果他喜欢。

张:!!!【对上你的视线】...还是不了,等到你真正做好准备吧。【在你额头上落下一吻】


80 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体了,您会?


张:噗,她好像就一直没有索求过~除了那次【突然黑脸】那次她被那群王八蛋在水里下药了。

你:【抱住你的辫儿,轻声安慰】我没事...

张:【把你耳边的碎发夹到耳后,回抱住你】不会再有下一次了...我也不允许再有。


81 您对强奸怎麽看?


张:恶心,是真的罪该万死。【脸色就没好过】

你:真的很为那些受害者难过了...希望以后都不会再有这种事发生。【双手拢十,皱眉】


82 H中比较痛苦的事情是?


张:啊吖...那当然就是小姑娘不肯配合我啦,明明后来——唔【被捂嘴x2】

你:【我肯定发烧了我脸怎么这么烫】他一点也不知道停的!!我都怀疑要不是之前他身体不好我早被吃干抹净了/////


83 在迄今为止的H中,最令您觉得兴奋、焦虑的场所是?


你:【抢答x2】社会东的家里!!!这个人真的是///

张:那次是你主动勾引我的!【你的撒泼妇女已上线】

你:我没有!!【脸红炸毛】


84 曾有过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


张:就李鹤东过生日那次啊!穿着我的衬衫浑身都是奶油!【这谁顶得住啊】

你:那不算!!奶油是她们抹我身上的!!

张:那衬衫呢!!【傲娇嘟嘴】

你:你不早告我还要去参加生日啊!!前一天就都洗了好吗?!【老天我真是跳长江都洗不清了】


85 那时攻方的表情?


你:用霸道总裁文里来说就是邪魅【噢我要熟了】

张:我记得我就是挑眉笑,说实话我挺惊喜的~所以二奶奶【凑近你,不着痕迹的吻了一下你的唇】那个表情好看吗?

你:......好看/////【这个人为什么这么会撩啊老天你是不是太爱他了】


86 攻方有过强暴的行为吗?


张:我那次挺生气的【撇嘴】她和我外甥那个小兔崽子走太近了。

你:所以你就是吃醋了呗...是商量你的生日哎...【无奈】

张:那也不行!!你是我一个人的!!【不讲理二爷上线】


87 当时受方的反应是?


张:茫然脸,完全不知道自己做错什么了,搞得我更想教育她一顿【哼唧】

你:我是真的懵逼...所以他强进的时候我就超伤心啊,明明是为了他【委屈屈】

张:【心疼】我错了...但我真的看不惯你和别的男人走那么近还有说有笑的...你们就两个人去逛街了...就两个人!我没法不在意...【可怜兮兮的蹭蹭】

你:【我要死了唔咳咳】...原谅你了咳嗯。


88 对您来说,「作为H对象」的理想是?


张:是她就好。【搂你入怀】

你:嗯…【脸红x n】


89 现在的对方符合您的理想吗?


张and你:符合。


90 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


张:噢~葡萄和红酒蛋糕啥的算嘛【恶劣笑】

你:张云雷

张:嗯哼~?

你:闭嘴【脸红的和灯笼一样】

张:好嘞~(ง ˙ω˙)ว 


91 您的第一次发生在什么时候?


张and你:一年前。

92 那时的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

张and你:是der_(:3」∠❀)_


93 您最喜欢被吻到哪裏呢?


张:喉结和耳朵。【舔舔唇看向你,目光里夹杂着调戏】

你:【回避回避,我瞎】嘴就好啦…

张:吖?你也很喜欢脖子不是嘛~【凑近】

你:......【坚持!就七道题了!】


94 您最喜欢亲吻对方哪裏呢?


张:嗯...【歪头🤔】我数数啊,嘴,脖子,锁骨,大腿,耳朵......

你:【我听不见听不见】嘴。

张:嗯?【危险调】

你:【捂脸】还、还有喉结/////我不知道为什么会喜欢亲那里啊啊啊/////【大概是因为抬头就是比较方便???】

张:嗯~【满意调】


95 H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


张:小姑娘很好哄啊,只要说爱她就行了。【摸摸你的脑袋,眯眼笑】【小笨蛋,这不是肯定的嘛】

你:嗯...大概是听话乖一点?【脸上红晕增上些许】

张:哎~【说了就要做到嘛~】


96 H时您会想些什麽呢?


张:想把身下的人干的床都下不了x

你:???

你:大脑是空白的…啥也想不到【捂脸x n】


97 一晚H的次数是?


张:大概skr两三次??

你:……【我还是有权不发言对叭】


98 H的时候,衣服是您自己脱,还是对方帮忙脱呢?


张:大部分时间是我把两个人的一起脱了,剩下的就是让她给我脱啥的【看向你,目光暧昧,勾起一边唇角轻笑】

你:【屏蔽拉黑删除再见】我一般没时间自己脱……【就两道题了!熬过去!你可以!!】


99 对您而言H是?


张:emmm,表达爱意的正常需求?

你:hmmm,增进感情的方式?

张:厚,酱紫噢~【挑眉】

你:……【我好像又说了了不得的话??】


100 请对恋人说一句话


张:日思夜想的辫儿哥哥,与姑娘过余生啊~【和你十指相扣,在你们交合的手指间落下一个温柔、充满对你们未来希望的吻,抬头看你,眉宇间满是对你一个人的爱】

你:姑娘我羞答答,低头心里甜吖~【在张云雷柔软的唇上轻啄一口,笑得可爱】

张:我爱你,直到下辈子,我也会找到你和你在一起♡

你:嗯……我这一生都是唯物主义者,唯有你,我希望有来生?♡




the end|・ω・`)【呜哇就算只有七十题也好累啊噫呜呜噫果然是我老了嘛quq】


★最后“你”说的话是周恩来总理对夫人邓颖超说的,真的超甜!!

【收下这来自老一辈官方政府的狗粮叭_(:з」∠)_】

评论(24)

热度(625)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