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夫人第一个不服

My SGDD kick me out,So I went to find new one👆

开久番长和你的一百题

是大哥大!请注意查收鸭

@Daisy_あいば @言乐 


上一篇 

下一篇 



32.

下一秒你拉着闺蜜就冲了出去。

闺蜜:“......?”


33.

“你搞什么啊!店里伙计就他一个人!都没有别的开久的男的了!这么好的机会!你个辣鸡!”

闺蜜恨铁不成钢的拿手指头戳你脑袋,你委委屈屈的受着。

“我没想到会是这个方式见面啊......我没做好准备......”

“你还要做什么准备啊!做好和他结婚生孩子的准备吗!”

闺蜜气鼓鼓的收回了手,起了另一个话题。

“我看出来了,他在这里打工。”


34.

因为闺蜜的威胁,你第二天一个人畏畏缩缩的再次来到中村小食店,在门口深呼吸,刚准备开门,就很狗血的撞进人怀里了。

“哇对对对不起!!”你赶紧从那人怀里钻出来,急忙道歉。

“什么对不起?”你匆匆抬头,看到了开久老大的脸。

就是网络上非常流行说法的那种形容词。

有毛病吧长这么好看。


35.

然后你和智司一起,做了鲷鱼烧和章鱼小丸子。

太和谐了,你若不会他就教你,你若做的好了兴高采烈向他展示自己的成果,他就很欣慰的“嗯。”

你感觉他是想摸你头的,可能是因为手上都是面粉叭。


36.

这回你真的没有恋爱脑多想,在一起之后你问过智司,在男人怀里坐着的你得到的回答是“嗯,而且还想亲你。”

“但我认为那样会让你困扰。”

啊,捂心口,你好爱他。


37.

“欸,那巷子里那时候呢?”

“我忍不住。”

你害羞的表示智司这个老实人被教坏了,智司则表示,他只是说实话而已。


38.

智司的手艺真的很好,你都想不到表面虽帅却凶的开久大哥做饭这么优秀。

以至于在没人的这一空当你一直在不停的吃,本来是自己拿着竹签,等到你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成男生拿着签子喂你了。

你的心脏剧烈跳动起来。


39.

你都不知道是该庆幸还是该懊恼的,偏偏这时候来客人了。

“咳!”你扭过头,用手捂住红通通的脸颊。

你的脸好烫。

智司也转过脸去,在你看不到的地方难得心情愉悦的翘起嘴角。

“丫头,来一份鲷鱼烧,巧克力口味的。”

来人是个和蔼的老爷爷,你连忙答应了一声,忙不迭的做起鲷鱼烧来。

“智司君,帮我把模具刷一下油——”

智司帮你给模具刷油合盖。

“智司君,那个那个,夹心——”

智司给你递巧克力酱。

老爷爷看着你们莫名老夫老妻既视感的模样,眯眼笑起来。

“大爷,您的鲷鱼烧好了,给您。”你把装了盒的巧克力鲷鱼烧递给老爷爷,还不忘叮嘱,“请拿好噢,很烫的。”

这位爷爷,skr助攻。

“丫头,你俩在一起多久啦?”


40.

“欸?......欸?!”你过了几秒才理解了他话里的意思,脸红着否认,“不是的爷爷!我们——我们......我们不是那种关系!”

“现在不是。”你正慌着,智司开口了。

“我正在追她。”


41.

老爷爷露出了“我懂小伙子一定加油你们肯定一对”的八卦磕cp表情,然后拎着鲷鱼烧走了。

你呆呆的站在原地,大脑飞速运转刚才智司的话——嗯,你的硬盘果然不负众望因过速运转爆掉了。

不行,你乱死了,你得清醒一下。

“智智智司君!我想起来我的作业还没有写我我得回家了!”你胡乱把身上的围裙一把揭掉,拿起书包就跑。

智司看着你仓皇而逃的背影,嘴角翘起一个好看的弧度。

小仓鼠跑的也太快了。


42.

你每次下学就会去智司打工的小食店帮忙,和开久老大的感情也在极速升温——开久嬉皮笑脸的男孩子看到你就会恭恭敬敬说一句“大嫂好”。

你其实很受用,又怕给智司带去麻烦,遇到这种情况只能绕道溜走或者尴尬而又不失礼貌的围笑。

你哪知道这是智司命令他们的啊。


评论(17)

热度(23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