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夫人第一个不服

My SGDD kick me out,So I went to find new one👆

哥谭众人x你2

★关于成为他们的某人

★语言流,少量动作描写,ooc有,你叫安伯【Amber】

★以下开写(´-ω-`)


1.成了布鲁斯的邻家小姐姐√【小老爷线】


【前期:姐姐,我们今天一起去剧院看佐罗吧?已经订好票和位子了。我们还可以过去买爆米花,我知道姐姐喜欢吃焦糖口味的。】

【后期:我好难受......帮帮我......姐姐......(抓起你的手放在他胯间撑起一大块的地方上)】【小青,褪皮要自己忍过去(不是)】

【前期:安伯姐姐要不要吃糖呀?我,我最喜欢的味道也可以给你的!(慌忙的抓起一些包着玻璃糖纸的好看糖果放到你手心里)】

【后期:我现在不是小孩子了,安伯,我有能力保护你,有能力......和你做成年人可以做的事。】


2.成了杰罗姆生命中唯一的救赎√【小疯子线】


【前期:你好,谢谢你帮我擦干这些油污......他们总是把这些事给我做......嘿,别不高兴,我叫杰罗姆,你呢?】

【后期:唔,瓦勒斯卡小姐......全身涂满了蜂蜜的你看上去真是——太美味了......】

【前期:安伯吗?很好听的名字,是琥珀色的意思啊......因为你像琥珀一样耀眼吗?】

【后期:嘿,小绵羊,睁开眼看着我......嗯?是累的睁不开眼了?还是害羞?哈,那我们再换个姿势怎么样?】


3.成了戈登的青梅竹马√【咯噔线】


【前期:安伯......别害怕,那些人不会再来欺负你了,我们回家,好吗?】

【后期:欺负?这不叫欺负......(大力抽/插起来)这才是欺负,戈登夫人。】

【前期:(递水)你就不能慢点吃啊,我又不会和你抢。咳,那个,一会儿......要不要去外面走走?】

【后期:调戏吗?嗯......不,我想这不算,毕竟我们是合法夫妻,这顶多叫增进夫妻感情。】


4.成了奥斯瓦尔德的小跟班√【小企鹅线】


【前期:姑娘,除了工作方面,我的生活方面你也需要打理......报酬?我给你的钱和哥谭之王本人还不够?】

【后期:噗,是谁和你说过,脚坡会妨碍到这种事的?不过kid,这句话也很有道理,所以现在,我要跟你证明它是不是真的。】

【前期:噢,Dear,我真的太喜欢你这个身高了。(从背后抱着你,和你裹着毯子看电视)】

【后期:安伯,到我身后来,这些人——(转向敌人)你们谁敢碰她一下,我就要你们的脑袋都炸成烟花!!!】


5.成了爱德的同事√【狗谜线】


【前期:啊,你、你好,我是爱德华 • 尼格玛......你在这里工作吗?你身上穿的医师服......很好看。】

【后期:Babe......小心点,你身后都是开了木塞的药剂......贴近我,褂子这么白,染上其他颜色就不好了,对吧?所以......要不要染点我的“药剂”?】

【前期:知道shmily的意思吗?是,See How much I Love You。】

【后期:谜语小姐知道shmily的意思吗?是,Say How much I Love You......要不要说一下?我可以考虑慢一点。嗯......说晚了,那么,我就更快好了。】


评论(18)

热度(1308)

  1. 共9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