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夫人第一个不服

My SGDD kick me out,So I went to find new one👆

开久番长和你的一百题

★11——20题

★是我认为的大哥大(/ω\) 所以会有ooc【少量!】请包含qwq

★以下开写!




上一篇 

下一篇 




11.

你和智司的初次相遇其实并没有多美好。

甚至可以说吓人。

那天你喝完一瓶矿泉水,也不知道脑子是不是被蓝莓酱糊住了,想着测试一下自己能不能把空瓶子从十几米开外的地方扔进垃圾桶里,结果你400多度的近视眼很荣幸的让你砸到了人。

怎么说,其实不能怪你,毕竟那伙灰色衣服的男模团是从拐弯处自己忽然出来的,你也没预料到不是。

但灾难已经发生了。

透明的矿泉水瓶砸到了一个高大的男生头上,愣是让他头都往下摆了摆。

cao。



12.

你知道香港记者的跑步速度吗?

你做到了,甚至比那还快。

被砸到头的男人和那一伙人刚回过头,后面空空荡荡,除了本有的物品,只有一个黑皮书包象征着“这里刚才有人”。



13.

靠?!

已经回家的你被惊出了一身冷汗。

你他妈??你书包呢?!



14.

智司拎起书包抓手,翻了翻里面的东西,在你的日记本上看见了你的名字。

——以及学校、小区住址、每天发生的事情和你的心情。

......意外知道了很多呢。



15.

幸亏家里还有备用课本,不然你真不知道第二天去了学校怎么办。

下午放学后你和朋友聊着天慢悠悠渡出校门,正商量着是去吃鲷鱼烧还是去找你的书包【虽然你们都比较倾向第一个,但是无奈母亲大人让你把书包找回来】,你就被人从背后搂住腰扛在了肩膀上。

???



16.

事情发生的太快,你朋友都没反应过来,眼睁睁看着你被开久番长带走了。

朋友:“......耶?”



17.

你也是一脸懵逼,直到看见自己从光明磊落的大街要被人扛到了黑暗狭窄的小巷,才开始挣扎:“啊啊啊啊啊放开我!!你哪位啊!!”

智司把你放在地上,用身体压制住你,你俩对视了几秒。

“啊!我想起来了!你是那个!!”

被我砸到头看上去就很不好惹而且貌似还是大哥大所以我就没有道歉并且赶紧跑了的傻大个!

但这话说出来估计你就没了。

所以你很机智的给开久大哥编了新身份。

“你是那个给我家面包建了房子的宠物店小哥!”

面包是你家柯基的名字。



18.

智司:?



19.

智司就看着你,也不说话,你感觉气氛逐渐尴尬,而且他的眼神过于直白了些,就开始不好意思了。

呜,这个人长的好好看...

要是不揍你那就更好看了。

你已经预感到了自己被打的进医院的悲惨结局,所以赶紧用手护住了头,傻不拉几的供出了自己的恶行:“啊啊啊啊好了对不起昨天用水瓶打到你头的人是我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你们忽然窜出来我也没有想到要打的话请不要打脸求你了呜呜呜呜呜!”



20.

你的头上没有了声音【虽然本来就没有】,你壮着胆子偷瞄了一眼。

智司轻轻叹息,从你身上起来走向巷子深处。

......咦?


 

评论(13)

热度(26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