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夫人第一个不服

My SGDD kick me out,So I went to find new one👆

哥谭众人x你

★关于他们成了一种动物√

★语言流,ooc有,你叫安伯【Amber】

★以下开写(´-ω-`)


少年组:


成长期的小老爷篇【德牧】


“你、你这是......?”cosplay?

你带着不可思议的神情看着布鲁斯黑色的卷发脑袋上支棱的棕黑色耳朵,耳朵微尖,此时此刻微微抖动,仿佛在倾听隐藏在暗处的敌人动静。

“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今天早上起来就成这样了。”布鲁斯轻轻皱着眉,侧头看了看自己身后的尾巴——和耳朵的颜色一模一样,蓬松而柔软的垂在后方。

“嗯......可能是吃坏什么东西了?”那也不应该长出这......玩意儿啊......

有点想捏捏,你看着布鲁斯头顶的狗狗耳朵,目光灼灼。

布鲁斯自然注意到了你看向他头顶的眼神,心里精打细算着什么主意,小少爷笑得温柔:“想碰一碰?”

当然想好嘛!

你的头快点到地上了。

“嗯......那安伯得先让我亲一下。”隐藏腹黑属性的男孩子缓缓凑近你,节骨分明的手放在你的后脑,嘴唇覆上了你的。

德国牧羊犬的尾巴甩的欢腾。

嘁,坏男孩。


伪装期的小疯子篇【赤狐】


呜哇!

刚走进马戏团准备找杰罗姆的你就被人扑倒在一块不算太绵软的海绵垫上了。

“安伯......”男孩子的声音委委屈屈。

“杰罗姆?怎么了?你......”你长狗耳朵了??

目光触及到红发男孩脑袋上的赤红犬耳,你刚想起来问他怎么回事,便发现自己的脚腕被某种皮毛擦触,痒痒的。

是一条狐狸尾巴,尾巴尖是深棕色的,油光水滑,要是硬要你说一个什么准确形容,从某方面来说又不太好的词的话,那么你会说,这尾巴看上去就很昂贵。

“我好想你啊......”杰罗姆的头靠在你肩膀上,发丝蹭到你的脖颈,引起你敏感的轻颤。

......难道不应该问为什么你会长这种东西吗!虽说问了我也不知道但你最起码走个流程啊!

“......我也想你......”你在心里叹口气,伸手拍拍男生的头,“我们出去吃点东西吧?”

“嗯,最喜欢安伯了。”杰罗姆抱住你,在你耳畔吞吐气流——男孩子有意无意的用唇瓣磨蹭你的耳廓,你的耳朵开始泛起红来了。

在你看不到的地方,杰罗姆碧绿的眸闪过危险。

吃完东西,就该吃你了,小绵羊。


成人组:


怎么都是一个狗登篇【捷克狼犬】


“所以......我也不知道它什么时候能下去。”金发的男人轻咳一声,碧蓝的眼眸无奈的望向努力憋笑的你。

好不容易算得上安稳的一天,难得的一场约会,偏偏遇上这种倒霉事,他都快郁闷死了,你还在没心没肺的笑。

“没事没事,没关系啦,挺......配【可】你【爱】的。”哼哼,你这臭猛男终于成名副其实的狗登了。

你盯着他头上淡茶色和黑灰色杂交的犬耳,还是没忍住摸了上去。

这该死的柔软!

过于舒适的手感让你干脆上了两只手,左撸撸右揉揉,眼角余光望到了男人身后小幅度摇摆的,类似于狼一样的尾巴。

但狼不会摇尾巴呀......吉姆是狼犬吗?

你犹豫了一会,在被“吃掉”和拥有更加舒服的手感间点豆豆,还是选择了后者,你抚上了吉姆的尾巴,轻轻揉捏。

后来躺在男人床上,捂着腰微笑面对生活的你表示:No zuo no die:)


哥谭之王期的小企鹅篇【黑猫】


你小心翼翼的开开门,小心翼翼的把头探进黑帮老大的卧室房间,小心翼翼的试探性开口:“奥斯......你找我吗?”

“把门关上,kid,然后做好准备进来。”你家国王的声音好像有些萎靡不振欸......等等,做什么准备?

“为什么在家里戴帽子呀?”你皱眉笑着走近坐在沙发上的奥斯瓦尔德,刚想把他的帽子摘下来,连叫一声都没来得及便被男人抱进了怀里。

“Dear......你看看,”奥斯瓦尔德把头顶的帽子拿下——你看到了哥谭之王长出了猫耳朵的模样,黑色的,耳尖儿带着白毛。“我就不明白它怎么出来的!”

“噗——不是,噗、哈哈哈哈!”你笑得快出眼泪了,看到男人幽怨的眼神,你收收表情又故作正经道:“嗯咳咳,没有,奥斯,挺可爱的。”其实是真的很可爱,而且又好捏......已经上手的你要溢出花儿来了。“真的很好呀,我就喜欢。”

你着迷于你家小企鹅的新耳朵,忽视了男人的沉默不语以及某条黑色的猫尾已经悄悄缠上了你的腰。

哥谭之王:......哼。


GCPD期的你个妈篇【狼】


“我觉得你,嗯......很喜欢小动物,所以......”爱德伸手在他头顶深灰色的耳朵上划了两个小三角,看着你的目光炽热而温柔,又带着不可忽视的期待:“你喜欢吗?这个?”

你看着这个全心全意想要讨好你的高挑男人,叹息着在这位想当验尸官的现场勘察记录员的脸上落下一个吻。

“喜欢,爱德,”狼的尾巴是不会像犬那样摆动的,但你感觉要是爱德华的尾巴可以摇,那现在一定要出花来了——就只是因为你说自己喜欢他费了大劲儿不知怎么长出来的狼耳,仅此而已。“我喜欢你。”

“我就知道你会——等等,你,说什么?你......?噢,不,我......不,不不不!”爱德华扶扶他的眼镜,迅速转过身,一只手扶着额:“请给我一点时间......我要、嗯,消化一下。”

你笑着绕到他前面,看着男人束手无策的模样,牵起了他的手:“爱德,我喜欢你。”

男人看着你的眼睛,被你牵着的那只手反过来牵着你和你十指相扣,他头上的狼耳朵微微颤动,爱德华神情认真。

“安伯,我要你知道,我喜欢你,很久之前就喜欢你了。”

“这代表现在......我们是男女朋友了吗?”


评论(17)

热度(1120)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