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夫人第一个不服

My SGDD kick me out,So I went to find new one👆

黑衣人全球追缉乙女向【2】

关于喜不喜欢


私设你叫Winnie,15岁。

第一人称,有ooc,注意避雷。


【还没在一起,你自认为单恋期,你还有两个礼拜过十六岁生日】





亨利不会喜欢我的,我是毛头小鬼,一丝半点比不上那些身材又好长的又比我漂亮到不知道哪去的小姐姐。

我神游着任G小姐处理我身上因出任务导致的伤口,也不愿意去管是痛是痒是重是轻。

“哎呦呦哎呦呦......看这口子......疼不疼?”G小姐皱着好看的眉头,用消毒棉棒轻轻擦拭最后一道伤上的土,低声询问。

“还好......我没事,就是小伤而已啦~”我抬手抚平她紧缩的眉间。我一向不喜欢看她皱眉,G小姐美的像月亮,我不喜欢一点点负面情绪出现在她身上。

“H真是的,就不知道照顾好你吗,你还没有成年呢啊......”G给我上碘伏,棕黄色的药水沾到伤口的一瞬间,我差点被疼出眼泪。

“还说不疼!你看看你的伤!浑身都是!丑死了!”G仿佛蓝宝石般的大眼睛一下湿润了起来,好像负伤的是她不是我一样。

我现在的确浑身是绷带和创口贴,无法包扎的淤青也是一块一块的,干了大事儿了。

“Gargi!小家伙还好吗!”亨利急冲冲跑进来,帅气的脸上贴了两块白白的药膏。

“你还好意思问?你怎么带新人的?活着回来可真不错哈?”G给我处理完所有伤口,站起来微微仰视亨利——她的身高穿厚底鞋也刚到大金毛的下巴。

“不是......我没有想到这回的那些混蛋那么狡猾......”平日里能言善辩的H探员此时此刻被比他矮了一个头的女人逼得连连后退。

“自己看去吧你这脑子里灌了一泳池水的傻子!”

G不想理他了,跺跺脚给了不知所措的亨利一个白眼后气哼哼离开医疗室。

这里就只剩我和他了。

“你感觉怎么样?还好吗?身体有哪里不舒服吗?”亨利坐在刚才G给我上药的位置上,温暖湿润的手掌轻轻摸着我眼下的淤伤,我读不懂阿波罗漂亮眼睛里的情绪了。

有心疼吗?

“我感觉还好,H先生。”我把头稍稍起开一点,不太想让他触及我的心底。

“......身上的伤呢?”亨利到底是个聪明人,他一眼就能看出来我心里所想,他哪里会有看上去那样帅气却白痴。

“还好,H先生。”

“......手心里的那道是不是还痛?”亨利拉住我的手翻面察看,就像那里的纱布他看不到似的。

“是的,H先生。”我尝试着把手抽出来,但适得其反——亨利把我的手抓紧了。

那他问什么我就随便说什么算了,我实在不想费脑子应付他了,我真的,真的很累。“H先生,您弄疼我了。”

“......抱歉,”H把我的手放开了,我还是没忍住看了他一眼,却发现他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然后他忽然抬头,把我吓了一跳,急忙收回视线。“w小姐,我们玩个游戏吧。”

我想我没有心情,但还是跟着他走了。“您说,H先生。”

“我问你答,你只能回答是或不是,怎么样?”亨利站起身,把手撑到我身后的墙壁上,居高临下。

只能回答是或不是?正合我意,我没有想认真回答他的那个兴致。“好的,H先生。”

“你喜欢吃葡萄,是吗?”

“......是的。”

“你不喜欢下雨天或者大太阳,是吗?”

“......是的。”就是这样的问题吗?那就更随便应付好了。

“比起美国的自由女神像,你更喜欢法国的埃菲尔铁塔,是吗?”

“是的。”我开始感到失落的无聊起来,什么也都不想听了,亨利还是只把我当小孩子。

所以当时的我忘记了一个问题——为什么亨利这么了解我。

“你喜欢夜晚,是吗?”

“是的。”

“最后一个问题,w小姐。”

“您说,H先生。”

“Winnie探员喜欢Henry探员,是吗?”

“是的,H先——?!!”

我感觉我的脸颊温度迅速升高:他刚才问我什么??

我诧异抬头,被上方的男人抵住额头,啄了嘴唇。

我的初吻。

我垂下眼帘不敢看那双盛满温柔海洋的眼睛,亨利在我头顶轻笑:“w小姐,我听说你喜欢我,是吗?”

“......”我才不回答这个问题!!

“嗯......我在很久之前——多久呢——就是和w小姐做第三次任务的时候,在雪山洞相依而眠的那个夜晚,听到过一个传闻,但我认为这是真的,w小姐想听听吗?”

“......请说,H先生。”

“我听说高级探员H先生,喜欢他的搭档w小姐。”


评论(7)

热度(11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